昆凌不想生第三胎原因曝光 因塞奶痛到厌世

昆凌不想生第三胎,早在7月中旬昆凌在生产后曾表示想为周杰伦追生第三胎,当时引发不少网友的羡慕之情。但昆凌21日出席妈妈茶代言活动,产后2个月就复出她居然表示将暂停第三胎计划,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昆凌不想生第三胎

据悉,昆凌她先前因塞奶痛到看着天空流泪,宝宝吸不出来,胸部又超级涨的的感觉,让她当时觉得很厌世,因为实在太痛了,关键心里也很焦躁,一边心疼孩子,一边担心自己,觉得很无力。她还在采访中坦言会因塞奶打消生3宝念头。

但这也是部分的原因,毕竟在生第一胎的时候,昆凌也曾因为塞奶太痛,不想要二宝,但最后还是觉得孩子很可爱就生了。但这次略有不一样,昆凌表示自己生完第二胎后,身体状况和以前差蛮多,很容易感觉疲惫,且免疫系统下降,所以比较注重在食品的保养,暂停第三胎的计划。

昆凌不想生第三胎

对于昆凌塞奶的困扰,有记者追问难道周杰伦不会帮忙按摩吗?对此,昆凌则笑称,那时候应该是会想打人,不会想有人帮忙按,看来对周董的按胸手法相当嫌弃啊!产后短短两月就恢复工作,昆凌还是相当拼的,难怪周杰伦对妻子相当不放心。

据悉,昆凌继与奥兰多布鲁合作电影后,又将加入巨石强森主演的传奇电影《Skyscraper》(暂译:摩天大楼),接下来一个月将飞往美国拍戏,除了周董护妻爱相随,也会带着2宝一起出国工作,就是一整个家都搬过去的感觉。

昆凌不想生第三胎 因塞奶痛到厌世 曝周杰伦帮按胸 私密家庭生活曝光

昆凌不想生第三胎,虽然暂停第三胎的计划,但丝毫不影响昆凌对孩子的爱。她虽然身材纤细,产前产后体重维持在46公斤,但产后坚持母乳喂养,不会为了工作吃退奶的食品,还是相当尽责的妈妈。所以这次就算出国也要带上老公、孩子,也算厉害了!

标签:昆凌会生第三胎吗 昆凌不想生第三胎原因 昆凌因塞奶痛到厌世 昆凌周杰伦私密家庭生活曝光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