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被曝曾是重庆鸭子事件真相内幕

陈坤为什么不能结婚

随着艺人陈坤的走红,他的昔日黑历史也被众网友扒出,据称,陈坤成名前竟然在gay圈内颇有名,陈坤被曝曾是重庆鸭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陈坤真的曾做过鸭子吗?

有人爆料说陈坤在高中时期就在酒吧驻唱赚钱,当时在重庆的Gay圈还小有名气。成名之后,传言他是Gay的新闻便一直不断。近来,这个逐渐成熟的国内一线男影星,在曝光突如其来的儿子之后,更让大家对他的私生活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陈坤被曝曾是重庆鸭子事件真相内幕

更有人猜测说,现阶段Gay的市场很大,尤其是在时尚界,陈坤又是走文艺时尚路线,所以传言他就看准市场,伪装成Gay,但实际上还是爱女人的。

其实无论媒体怎样猜测,陈坤的回答都是言简意赅。这个对自己私生活保密有加的男人,只是说自己从未隐瞒过儿子,也绝对不会拿儿子炒作。而究竟他是不是同性恋,他不予回答。像陈坤这样一个传统家庭观念很重的人,既然那样看重儿子,相信应该会拥有一个正常的家庭。


陈坤重庆鸭子事件真相内幕

陈坤小时候过的很苦,但也很少有网友知道,到底有多苦。

有网友称:“陈坤是单亲和妈妈继父一起生活、冬天一周洗一次澡、被同学排挤、去郊游同学也不带他、被送走的姐姐卖血赚钱帮他通关系,结果他还没红,还是刚红了一点点姐姐车祸去世了。

读书的学费也是自己去赚、晚上去酒吧唱歌早上有时候太累撑不住就让弟弟去帮忙点名、大学的活动也不参加因为没钱、老师让他骑自行车去买东西他不会骑、但是没说就推着去推着回来了、QAQ我再也不黑他神经病了”

而上面这位网友所说的都是来自《鲁豫有约》,家里小时候的是鲁豫有约里老师和他提到的,姐姐的那个是侯佩岑采访的时候提到的。

对于陈坤的所有私生活其实都只是众多网友们传来传去的新闻,而至于这则新闻是否真实仍然不得而知,只有陈坤本人才知道真相了。

标签:陈坤为什么不能结婚 陈坤重庆鸭子事件真相内幕 陈坤gay 陈坤真的是MB 陈坤鸭子时候谁光顾了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