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和男友同游日本 姚笛男友身份背景不一般

今年7月份姚笛被曝和一个神秘男子在酒店入住,随后事件的女主角姚笛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和鲜花的照片,并配文是的,大方承认恋情。而今,姚笛又被拍到和富二代男友同游日本的照片,这个让她忘记文章的男人到底是谁呢?

姚笛和男友同游日本 小鸟依人已忘文章获真爱 富二代男友身份背景曝光

8月12日,有网友爆料日前在日本东京羽田偶遇姚笛和其早前传闻的富二代男友,当天两人穿着简单随性,姚笛披着一头长发,戴着墨镜,站在男友旁边就像一个邻家小女孩一样,身型也依旧消瘦。但两人不时头碰头窃窃私语,看起来恋情稳定,关系相当融洽。

2014年“文章出轨门”事件爆发后,姚笛曾经长时间登录微博,但始终一言未发。之后,姚笛的微博关闭了评论功能,但还是承受了很多舆论的攻击。其实算算两年来,姚笛并没有闲着,戏拍了,真人秀上了,恋爱也谈了,但是这一切依然抹不掉她身上的“小三”标签!

姚笛和男友同游日本 小鸟依人已忘文章获真爱 富二代男友身份背景曝光

2014年文章出轨姚笛被媒体曝光后,文章火速回归家庭与马伊琍重归于好,电影电视剧作品仍旧不断,而姚笛的事业走起了下坡路。2015年6月,姚笛曾被曝出与台湾艺人李威相恋,李威亦大方告白,不过12月时李威自称“单身”,似乎宣告俩人已分手。

而到了今年的7月,姚笛被网友爆料疑似和某富二代酒店开房,随后姚笛居然没有掩饰,用两个字大方回应恋情——“是的!”,不仅如此她还晒出一张收到大捧鲜花的照片,开心比V。看来是真的很幸福啊!完全没有什么偶像包袱也没有什么对负面新闻的担心。

姚笛和男友同游日本

而今,姚笛又携富二代男友同游日本,同样没有什么太多的遮掩,看起来对新恋情完全没有回避的意思。那么这个能让她忘记文章,不顾恶评,努力面对幸福的男人到底是谁呢?据悉,两人恋情的最早曝光应该在2016年底,而一直到了今年的7月底,才得到姚笛本人的最终确认。

据悉,姚笛男友是一名十足的富二代,是国内某知名酒业老板的儿子,而该酒业的大本营应该是在浙江绍兴。姚笛的男友在绍兴相当有名,属于当地人都比较熟识的富二代。当日两人被拍到一同居住的酒店,就是男友名下的资产。

姚笛和男友同游日本

对于此次姚笛恋情的曝光,不少网友送上了祝福,尤其是姚笛和男友游日本的照片。这段恋情也获得诸多网友的祝福:““恭喜,这次要幸福”、“不管如何,朝前看,幸福”、“用心谈恋爱,做自己就好”、“希望能顶住压力”。”

当过小三现在找到幸福,本该祝福,只是想想当年马伊琍身怀六甲她也不是不知道,就算被爱情冲昏头脑。事后也没有提一句,对马伊琍的道歉也好,作为公众人物对大众对粉丝的声明也好,就这样不了了之了,不管怎么样,现在不是小三就好。

标签:姚笛承认恋情 姚笛和男友同游日本 姚笛富二代男友身份背景曝光 姚笛男友身份背景 姚笛新男友是谁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