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怒斥造谣的人怎么不去shi

11.jpg

杨紫和秦俊杰认爱后一直感情很好,也几乎和别的男星再无绯闻,没想到近日爆出和林心如的老公霍建华的昔日绯闻。杨紫还和霍建华好过?近日有爆料称,杨紫曾和霍建华谈恋爱甚至还怀孕了。这则消息太爆炸,随后杨紫亲自下场开撕,怒斥造谣的人怎么不去shi!

12.jpg

10月16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杨紫和霍建华曾在拍摄电视剧《战长沙》时交往过一段时间。放出的截图是来自天涯论坛的爆料,称一位靠家庭喜剧出道很早的童星小花,长大长残了跑去整容,和一个老干部人设的台湾男星拍戏的时候交往,随后小花怀孕了还堕胎了。最后老干部男星娶了一个资深女星,与小花形同陌路了。

13.jpg

这则爆料被指就是杨紫和霍建华。网友扒出两人曾一起拍摄口碑甚好的《战长沙》。《战长沙》的确杨紫和霍建华是主演,2014年3月8日播出,拍摄时间是2012年到2013年。那个时候杨紫还没和秦俊杰在一起,霍建华也还没和林心如认爱结婚......剧中两人还有吻戏呢!

14.jpg

两人真的有过不堪的过往吗?对此杨紫第一时间就否认了该谣言,并亲自下场在该网友微博下面留言,“造谣的人怎么不去shi~假的!大家放800个心!都散了吧!”

不知道爆料者是不是故意搅局,居然在杨紫和男友秦俊杰交往的周年纪念日放出这种爆料。所以杨紫十分气愤亲自怒怼造谣者,网友纷纷支持,“这些造谣的太可怕了,什么谎言都能说出口”、“一个已经成家过得幸福,一个也是跟男朋友感情很好,造谣的人都不怕遭报应么。”

标签:杨紫和霍建华谈恋爱还怀孕了 杨紫怒斥造谣 杨紫和霍建华吻戏曝光 杨紫和秦俊杰恋情曝光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