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明日迎娶宋慧乔 全智贤韩彩英曾在此出嫁

7.jpg

宋仲基、宋慧乔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宋宋仲基、乔妹宋慧乔明天在首尔新罗饭店摆喜酒,该饭店堪称韩流明星御用结婚礼堂,全智贤、韩彩英、金荷娜等神级女星都在此完成终身大事,始祖级的韩流天王张东健更是娶老婆、儿子周岁都在新罗饭店。

9.jpg

全智贤婚礼图(资料图)

新罗饭店的迎宾馆前身是韩国总统招待外宾的场所,1979年三星集团收购后盖了新罗酒店,并将迎宾馆改造成高级宴会场地。全智贤2012年嫁给身价5亿台币(人民币约1.1亿)的青梅竹马崔俊赫,选择在13号星期五办婚宴也成话题。打破禁忌的她去年生下儿子,第2胎明年1月即将报到。10年前在新罗饭店出阁嫁给企业家崔东俊的韩彩英也是幸福豪门少奶奶,常在IG晒4岁帅儿子的萌照。

10.jpg

韩彩英婚礼现场(资料图)

张东健2010年迎娶女星高素荣,砸下700多万台币(人民币约154万元)打造豪华婚礼,宾客名单包括李秉宪、玄彬、宋承宪、苏志燮、Rain等人,会场媲美星光大道。约1年后,夫妻俩又在新罗饭店替儿子办抓周派对。同样身为韩流天王的权相佑,以及戛纳影后全度妍、《她很漂亮》女星黄静茵也都新罗饭店办婚礼,再婚嫁做中国媳妇的女星蔡琳,当年首嫁歌手李承焕时也在新罗饭店摆酒,可惜婚姻只维持2年。

标签:宋慧乔宋仲基宣布结婚 宋慧乔宋仲基宣布结婚酒店在哪里 宋慧乔宋仲基10月31号结婚 首尔新罗饭店是韩流明星御用结婚礼堂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