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穿情侣装相约出街K歌

鹿晗10月认爱小7岁的关晓彤,当时可谓是引起轩然大波。尽管网络上出现了各种声音,但这对小情侣自从公开后就相当大方,两人不仅毫不避讳在活动现场“隔空配情侣装”,私下在餐厅等公开场合约会的次数也变得多,25日圣诞节他们就被发现一起去唱KTV庆祝……

11.jpg

24日,有网友爆料称疑似关晓彤与鹿晗在某豪华KTV甜蜜约会嗨歌。随后有媒体赶到现场,的确碰见了正在约会的鹿晗和关晓彤。尽管北京天气寒冷,不过二人还是搭配了卫衣+外套的情侣款造型,真是虐狗停不下来。

要知道,鹿晗和关晓彤各自拥有大批的粉丝支持,也因此每天其实都在忙着拍戏、代言广告或是宣传活动,可谓是行程满满。但即使如此,小两口为了维系彼此的感情,只要一有空又刚好都在同个都市,他们就一定会抽空约个会。所以说,两人根本就不存在聚少离多的情况,挤时间也要频频约会,妥妥的热恋期。

10.jpg

他们14日时曾和朋友们一起去吃烤肉,吃完饭后小两口也不避讳地和店员合照,落落大方的态度广受好评,照片中也可以看见他们除了帽子以外就没有戴口罩或墨镜遮脸,就连比的手势也一样是大大的YA,相当可爱。

如今,到了圣诞节这天,虽然他们都要工作,但也把握着深夜时光一起庆祝,和三五好友一起到了KTV欢唱。虽然和好朋友们一起唱歌,但鹿晗和关晓彤仍在小地方放闪,他们整体搭配都是帽T配上牛仔外套,在相同的元素下既不失自我风格又能有情侣装的搭配,男方也紧紧跟着女友身后走。

9.jpg

鹿晗关晓彤相约K歌,从现场曝光的视频来看,鹿晗可谓是全程紧黏女友,互动相当甜蜜。在这点上,小编不得不佩服鹿晗够爷们,和某些男星即使被拍到同居照都不承认恋情的做法相比,他这样不仅公开还高调约会简直可以说是男友力十足了!

标签: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 鹿晗10月认爱小7岁的关晓彤 鹿晗关晓彤相约K歌 鹿晗关晓彤深夜穿情侣装出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