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穿透视吊带裙撩人 网传唐艺昕已经怀孕

9.jpg

唐艺昕一直走的都是清纯的路线,但是自从今年8月2日与张若昀微博公开恋情后,不知道怎么的,她在活动中穿衣风格就变得十分大胆了。近日,唐艺昕出席某活动的时候穿衣就略显大胆,一身绿色的吊带裙,十分的撩人。

10.jpg

唐艺昕吊带裙撩人

唐艺昕吊带裙撩人,看上去若隐若现的,很多网友直呼:“亮点太突出了”!1989年12月9日出生的唐艺昕如今已经28岁了,的确是可以秀一波性感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件衣服看上去怎么那么像那种装蔬菜的袋子呢?

8.jpg

其实,这已经不是唐艺昕第一次这样秀性感了,她上次就穿了一件浅蓝色深V裙,虽说也是性感十足,但感觉唐艺昕好像不是很适合这种风格。

7.jpg

此前,网传唐艺昕已经怀孕,而且唐艺昕怀孕后的肚子还超大,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其实,这根本就是没有的事,据媒体报道人家只是身体不舒服而已。唐艺昕怀孕后的肚子是否超大,目前也没有图片证实。

唐艺昕是娱乐圈很有潜质的一位实力演员,长相清纯靓丽加上实力演技,在粉丝的心目中拥有拥有很高的人气。希望唐艺昕将来的演艺事业能越来越好!

标签:网传唐艺昕已经怀孕 唐艺昕穿透视吊带裙撩人 唐艺昕怀孕大肚子照片是真的吗 唐艺昕怀孕了吗 张若昀和唐艺昕领证了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