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挺孕肚拍片 冷艳性感

1.jpg

近日熊黛林为模特公司拍摄的新年年历花絮照曝光,拍摄时刚好大肚一个月左右,却丝毫看不出,仍然十分冷艳性感。

4.jpg

熊黛林为模特公司拍摄新年年历现场。

3.jpg

2013年3月,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结束了7年的感情。2015年1月,熊黛林带男友见家里人。2016年3月9日,男友郭可颂在公司宴会上带着3克拉钻戒向熊黛林求婚成功。

去年10月,36岁的熊黛林嫁入豪门,与TVB花旦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结婚,两人在经理人Kim做证婚人见证下,正式成为夫妻。

2.jpg

谈到首次怀孕的感觉,熊黛林直言:“早期的时候会不舒服,晕和呕吐,不过现在稳定了,就没这些反应了”,又笑指老公郭可颂非常紧张:“他很紧张,比我还要紧张,就是一出门的话他就一直捉着我的手这样子”。

标签:熊黛林怀孕照片 熊黛林挺孕妇身材拍片 熊黛林怀孕最新消息 熊黛林公开怀孕照片 熊黛林承认怀孕 熊黛林怀孕大肚照 熊黛林是不是不会生 熊黛林为什么不怀孕 熊黛林为什么没怀孕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