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老公女儿疑曝光 年龄相差18岁

韩雪是娱乐圈公认的美女,而且一直鲜少有绯闻。也很少有关于她的感情生活方面的报道。不过近几年陆续有韩雪隐婚生女的传闻。12月15日,有媒体曝光一组韩雪和老公以及女儿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韩雪全家打扮都非常朴实,身边小女孩大概有7、8岁左右,长相非常清纯可爱。而网传的韩雪老公则身穿粉色polo衫,全程保护女儿前行。韩雪牵着女儿的手,好妈妈力十足。

韩雪老公女儿疑曝光_年龄相差18岁

韩雪和老公及女儿一家三口前行背影:

韩雪老公女儿疑曝光_年龄相差18岁

韩雪帮小女孩贴心整理衣服:

韩雪老公女儿疑曝光_年龄相差18岁

不过在2016年,韩雪也被拍到和万山一同现身机场的画面,巧合的是,时隔一年,万山穿的竟然是同一件polo衫:

韩雪老公女儿疑曝光_年龄相差18岁

此前韩雪做客《金星脱口秀》自曝不接吻戏原因之一就是自己已有交往多年的男友,而且会结婚,未来老公是圈外人,身份神秘,对于吻戏,韩雪的观点是这样的:“又不是我老公凭什么亲他,再说不亲一下照样可以往下演”

韩雪老公女儿疑曝光_年龄相差18岁

据网上介绍,万山2000年曾在阳光卫视担任总经理,一年后与吴征杨澜夫妇合资成立四通阳光新媒体投资公司。还曾任北京盈科科技公司副总,现在则是某门户网站的大股东,旗下还有很多媒体公司。韩雪出生于1983年,今年34岁,按照网上说法,韩雪老公比韩雪大18岁,韩雪的老公万山则出生于1965年,今年52岁。据知情人士透露,万山与韩雪相识于2006年,万山对韩雪演艺事业很支持,不遗余力地予以帮助,万山为人低调,加上考虑到韩雪的演艺形象,所以两人对恋情一直保密。

还有一种传闻说韩雪的老公万山早年离异,但没有子女,和韩雪恋爱多年。而韩雪在2010年曾消失10个月,有猜测韩雪那段时间是怀孕生女,但当时韩雪方面辟谣了该新闻。

标签:韩雪隐婚生女 韩雪老公女儿疑曝光 韩雪老公是谁 韩雪被曝已是孩子的妈 韩雪隐婚生女真相内幕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