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夫妇离婚风波后首同框 两人有说有笑

8.jpg

佟丽娅夫妇离婚风波后首同框

佟丽娅夫妇离婚风波后首同框,陈思诚看佟丽娅手机乐开花。自从陈思诚出轨风波之后,网上就传言佟丽娅和陈思诚离婚了,而佟丽娅过生日对于陈思诚微博的主动示好也没有搭理,引发网友进一轮推测:他们确实离婚了?

近日,佟丽娅夫妇离婚风波后首同框,二人看手机笑开了花,感情似乎一点也没变。

11月27日,第三届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在杭州举办,百余位中国电影演员、导演、编剧、出品人、制片人、监制、专家汇聚一堂,共话电影创作。

9.jpg

除了黄晓明、angelababy、杨幂、周冬雨、景甜、王俊凯、关晓彤、刘昊然等明星,佟丽娅夫妇也合体现身,也是两人闹别扭后的首次同框。

从画面中我们看到,陈思诚与佟丽娅都在盯着黄晓明的手机,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尤其是陈思诚乐开花的样子,甚是可爱!

10.jpg

而另一张更是恩爱,不知道佟丽娅指着手机什么,陈思诚看得乐开花了,完全像小孩子一样!后边的angelababy也是一脸笑意。

陈思成和佟丽娅曾经是十分恩爱的一对,但最近一段时间却极少再有传出二人一起的消息。

11.jpg

虽然婚变传闻不断,但两人都没有再正面回应感情一事。不过,佟丽娅和陈思诚的关系也处理得很低调,一直没有什么确定的消息。

这一次佟丽娅和陈思诚风波后首同框,两人有说有笑,陈思诚看佟丽娅手机更是乐开花,看来这对夫妻算是雨过天晴了!

标签:陈思诚出轨 陈思诚和佟丽娅婚变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 佟丽娅夫妇离婚风波后首同框 陈思诚佟丽娅现在关系怎么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