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结过婚吗 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个人资料

6.jpg

马蓉和王宝强的离婚案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案情有了新的进展。5月18日,王宝强前妻马蓉被媒体拍到与情夫宋喆一齐现身,俩人共用豪车;马蓉的母亲还被拍到手持女儿的身份证件,笑容满面走出民政局。据该媒体了解母亲此番是去办理离婚财产分割,这引来网友对马蓉宋喆已分割王宝强财产的猜测。18日下午,王宝强律师张起淮在微博上明确声明,否认王宝强马蓉已达成财产分割、子女抚养等协议,称离婚案尚未正式开庭审理,司法程序目前仍在跟进中。张律师还表示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王宝强和自己会尽力妥善处理此事。

新风行工作室曝光马蓉母亲与宋喆父亲在民政局办理宝强马蓉离婚财产分割手续,并曝出疑似马蓉离婚证的复印件。随后,王宝强的律师发声称,王宝强已办离婚手续等传言不实,该起纠纷尚未正式开庭。另外还有媒体人爆料这其实是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办离婚,目的为了转移财产。

2016年8月,王宝强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并提出法律诉讼,争夺子女抚养权。该案目前已被立案审理。自婚变后,马蓉与宋喆行踪低调,但也被拍到一同出行。现在王宝强律师否认马蓉已分割王宝强财产,离婚案尚在审理,双方并无协议离婚。但也有知情人士爆料称,马蓉与宋喆正在使用各种方法转移财产,马蓉的母亲和宋喆的父亲也参与其中。

7.jpg

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结过婚吗

持续一年之久的王宝强离婚案眼看就要进入尾声,身价过亿的他如何分割财产也备受瞩目。此前,曾有新闻曝出马蓉母亲为了帮助女儿转移财产,曾和宋喆父亲先结婚后离婚,而据独家获悉,马蓉母的“前夫”不止宋喆父亲一人,除他之外,她还曾与多名男子结婚并离婚,人数超过三人,为了方便办理离婚手续,她和马蓉还私刻了许多国家机关印章。

今年五月,马蓉、宋喆以及双方父母一行人被拍到出入民政局,有媒体人微博爆料称,当时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正在办理离婚手续。该媒体人还发微博评论:“为了转移财产都很拼,父母和子女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无所不用其极。”疑似暗指马蓉和宋喆为了转移王宝强财产安排双方父母结婚再离婚。

为此,有媒体采访了熟悉该案件的律师,对方确认了这一传闻,并称马蓉母亲为了转移财产,不仅曾和宋喆父亲结过婚,还曾与多名男子重复结婚并离婚,人数超过三人。

8.jpg

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个人资料

据悉,马蓉母亲叫徐红,父亲叫马阳卫,早前在王宝强马蓉离婚风波刚起的时候,马蓉妈妈在微博上呛完王宝强再骂他母亲,引来无数网友炮轰。

据马蓉母亲曾经的一位牌友透露,马蓉母亲长相貌美显年轻,爱打牌,现已经退休,女儿婚后便跟着搬去北京,基本没回来过,父亲因为还在银行上班,时常在渭南。

马蓉父亲一直是银行基层员工,曾在农行库款中心工作过,目前任职某支行的大堂经理,并非网传的村干部或其他部门领导,而马蓉母亲退休前是名干部。当地人介绍,马蓉父亲工资在当地都算不错。

标签: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 宋喆马蓉视频 王宝强离婚 马蓉和王宝强的离婚案进展 马蓉的母亲和宋喆父亲结过婚 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什么关系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