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真的要结婚了吗 阿娇的未婚夫是谁

阿娇真的要结婚了吗_阿娇的未婚夫是谁

当初的艳照门事件让阿娇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处,一个清纯的女孩被贴上了浪荡的标签。那么多年过去后,大家也一直担心阿娇有没有一个好的归属,一部分人心痛阿娇的处境,而另一部分人则抱着看笑话的态度,想看看到底有什么人能不介意自己老婆的过去,不介意外界的说三道四,而娶了阿娇。

阿娇真的要结婚了吗_阿娇的未婚夫是谁

就在2月1日阿娇农历生日的当天,阿娇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钻戒,宣布了自己接受了男友的求婚消息,并写道:“这是我农历生日最好的礼物,谢谢你的爱,下一站幸福。”这让很多爱阿娇的粉丝都很替阿娇开心,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属。

阿娇真的要结婚了吗_阿娇的未婚夫是谁

对于阿娇的这个未婚夫,大家也是非常关注,经历过8任男友最终选到的这个未婚夫,据说是台湾的医生,叫赖弘国,很台湾帅哥王阳明有几分相像,曾经与女友闪婚闪离也是感情丰富,如今跟阿娇求婚成功,希望能有幸福的未来。

阿娇真的要结婚了吗_阿娇的未婚夫是谁

大家都非常想知道阿娇在艳照门事件过后,为什么赖弘国不计前嫌不怕别人的讨论还敢和阿娇求婚。其实赖弘国表示,不介意阿娇和男友的过去,这些事情不会 影响到现在我们的感情,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过去的事情没有必要去计较,反倒是有些痛惜阿娇遭遇的这些,会更爱她。

在经历了这么多舆论大压力之后,阿娇不仅收货了事业,还收获了一个全心全意爱他的男人,希望能一直这么幸福的走下去。

标签:阿娇男友 阿娇要结婚了吗 阿娇的男朋友是谁 赖弘国为什么娶阿娇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