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厚的女明星盘点 舒淇的最好看

嘴唇厚的女明星盘点

最近,辛芷蕾因为热播电视剧《恋爱先生》而大火,辛芷蕾的厚嘴唇议论不断,有人被圈粉了,而有人却说丑了。那么,你知道嘴唇厚的女明星有哪些?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下嘴唇厚的女明星,谁的最漂亮?看看有没有你的女神?你喜欢看谁?

辛芷蕾的嘴整容了吗

嘴唇厚的女明星盘点辛芷蕾

电视剧《恋爱先生》的大火,让女演员辛芷蕾成为了人气女演员,早前《绣春刀2》上映;《演员的诞生》的播出;以及加上现在热播的电视剧《恋爱先生》,观众对辛芷蕾的喜爱度可谓是蹭蹭蹭地往上涨。戏里戏外的辛芷蕾长相都属于那种气质型的,特别是辛芷蕾的嘴很特别,她的属于上嘴唇厚,还带点外翻,下嘴唇也是圆厚唇,除了辛芷蕾精湛的演技被牢牢地圈粉外,辛芷蕾的厚唇也很美。

辛芷蕾

嘴唇厚的女明星盘点

辛芷蕾这样的“圆厚唇”在欧州、日本、韩国可是很受青睐的。辛芷蕾的长相和厚唇看上去,也有那么一点韩范味儿哦,难怪也有很多网友说辛芷蕾长的有点像韩国女星宋慧乔。

杨采钰

嘴唇厚的女明星盘点

去年12月份,杨采钰主演的电影《芳华》中饰演林丁丁让观众影响深刻,杨采钰的唇形圆厚圆厚的,涂上口红唇形更精神饱满,高颜值+好衣品就更好看啦。

舒淇

嘴唇厚的女明星盘点

女神舒淇的厚嘴唇堪称是娱乐圈厚嘴唇女明星当中的标志人物,双唇厚的均匀,饱满,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性感迷死人,散发着性感女人的味道,都舒淇的中国第一性感美女称号果真不是盖的,舒淇这种自然又性感的魅力小编真的很喜欢呢!

姚晨

嘴唇厚的女明星盘点

姚晨的嘴巴大,嘴唇略有点厚是众人谐知的,姚晨的长相本就属于美女,加上一张大嘴更容易让人记住她,更为她带来了好运气,增添喜剧色彩,姚晨因为主演电视剧《武林外传》而开始成名,在剧中看她的大嘴显得非常亲切温和。

嘴唇厚的女明星盘点

蔡依林

蔡依林出道成名后就饱传整容之类的传闻,因为身高不算高,嘴巴大,且嘴唇也有点厚,所以笑起来的时候并不是很好看,显的嘴巴特别大。

嘴唇厚的女明星盘点

不过,最近几年的蔡依林除了在音乐事业成长惊人外,她在时尚界可谓是迅速崛起,虽然个子小巧,但是穿衣品位实在太好看了,小个子照样穿出1米8的气场,最重要的是她一直保持着S完美曲线。不过现在她的嘴唇看上去并没有所说的那么大,非常符合她本人的性感诱惑风格。

王心凌

嘴唇厚的女明星盘点

对于的王心凌的长相,小编印象深刻,属于甜美可爱弄的。有着“甜心教主”称号的王心凌厚嘴唇也特别有味道,笑起来可爱、阳光、青春。

乐基儿

嘴唇厚的女明星盘点

知名模特乐基儿长着一副比舒淇的嘴唇还厚的嘴唇,一目了然地就能认出她的嘴唇。身材高挑性感的乐基儿也是典型的大嘴美女,想必当年黎天王也非常爱她的性感双唇吧!

倪妮

嘴唇厚的女明星盘点

倪妮演的戏,倪妮的颜值和衣品小编真的很喜欢,戏里的她能在女神与女神经间切换自如,不过大家有没有发现女神倪妮的嘴唇也有点偏厚,但是不明显,很好看,大气漂亮。

标签:嘴唇厚的女明星有哪些 嘴唇厚的女演员 嘴唇厚的中国女明星 嘴唇厚的女明星都是谁 辛芷蕾的嘴唇好奇怪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