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人设崩塌 众网友批其滚出娱乐圈

现在PG one因为和李小璐夜宿门过夜事件,一度成为众人挨批的人,其实原本这个94年出生其貌不扬的嘻哈地下歌手,因为网综中国有嘻哈一下子跃身到大众面前,得了冠军出道,原本就是人红是非多。而现在又摊上和李小璐出轨事件,可谓是各种倒霉到极点了。

22.jpg

PG one滚出娱乐圈 人设崩塌姚贝娜圣诞节事件成封杀雪藏点

感觉18年刚开篇,就遭遇了李小璐出轨pgone万磁王一事儿,原本只是夜宿门风波,贾乃亮戴绿帽的事情而已。pgone万磁王也是处于舆论水火之中,早上红花会贝贝因为歌词失格,跟人家粉丝开始各自互撕节奏。此事儿原本以为这么过去了,翻篇了。但是今日中午再度爆发出,pgone新歌圣诞夜歌词过于露骨甚至还有些教唆青少年犯罪的意图,结果可想而知。可能遭遇雪藏或者封杀,虽然pgone方面被迫道歉下架歌曲和表示道歉了。

21.jpg


而现在不少网友联合话题就是PG one滚出娱乐圈,至于为什么要求其滚出娱乐圈。

原因是以下:

第一圣诞节歌词低俗、教唆别人吸毒

第二歌词对逝者不敬(指姚贝娜事件)

第三公然和李小璐牵扯不清关系

据悉当时他得了嘻哈冠军和贾乃亮有关系;第四公开在社交软件约人吸毒。感觉他的未来之路可能是难以再度以正面积极形象出现了,可能会是娱乐圈最为严重的人设崩塌。对此,网友们这么看,人来疯t:现在也觉得好讨厌他,你滚吧。恶心;蘑菇蘑菇蘑菇的蘑菇:带坏小孩必须封杀。

标签:李小璐出轨PG one 红花会全部成员 姚贝娜 PG one滚出娱乐圈 PG one遭封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