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公司发声明承认受指控 妻子董璇道歉并称相信他

blob.png

  高云翔(资料图)

3月29日,演员高云翔被曝在澳洲因性侵被捕。艺人工作室发布声明回应称:在警方给出定论前不要擅加揣测,对于舆论给关心高云翔的朋友们造成的困扰与担心,表示歉意。随后,高云翔妻子董璇也转发该声明,为丈夫道歉的同时也表示相信对方。

blob.png

  高云翔工作室声明

blob.png

  董璇微博

在高云翔被曝因性侵被捕后,与一同被捕的另一名男子(Wang Jing)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据曝光的信息显示,涉性侵的王晶年纪为35岁,显然并非是那位香港导演王晶,疑是高云翔和董璇在悉尼拍摄的《阿那亚恋情》制片人王晶。 《广角》通过业内人士获悉,《阿那亚恋情》的出品公司晶美影视已经着手处理此事,并将上诉对方诬告。

高云翔公司发声明承认受指控_妻子董璇道歉并称相信他

  《阿那亚恋情》开机仪式资料图

根据资料显示,王晶是海宁晶美影业股份公司的大股东。

高云翔公司发声明承认受指控_妻子董璇道歉并称相信他

  资料图

高云翔公司发声明承认受指控_妻子董璇道歉并称相信他

  《阿那亚恋情》是该公司的重点项目

在事发之后,《广角》记者也第一时间来到了晶美影业北京分公司的办公地点,该地点地处望京。工作人员对《广角》记者到访有些无措。工作人员表示,北京分公司仅有电视剧发行部以及几位行政人员,并且发行部负责人现在并不在公司。谈及高云翔的新闻,工作人员坦言自己也是从网上新闻才获悉的。

blob.png

晶美影业

董璇也一同主演了《阿那亚恋情》,不过她并没有在澳洲拍摄的戏份,并于本月15日宣布杀青。2人日前录制的《疯狂婚礼季》节目,原订今晚播出。

据媒体报道称,审理此案件的悉尼当地法院,官方已经发出消息拒绝了高云翔和王晶的保释请求,并且将在4月6日上午9点30分重新开庭审理。

标签:高云翔公司发声明承认受指控 董璇道歉并称相信高云翔 高云翔被曝涉嫌性侵被捕 董璇相信高云翔出轨吗 董璇老公高云翔性侵被抓 董璇老公高云翔出轨谁 董璇老公高云翔出轨视频 董璇老公高云翔出轨地点 高云翔已经被警方正式逮捕 高云翔疑在国外性侵女子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