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当红小生和百万富商搞破产的女人要重出江湖

钟镇涛与章小蕙

钟镇涛与章小蕙

钟镇涛与章小蕙

章小蕙这三个字似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听到了,可能有些小伙伴会有些陌生,但是对于70后、80后,以及90初期的朋友们想必十分熟悉吧。

章小蕙生于1963年,其实不完全算是明星,但之前一直活跃于娱乐圈,很多媒体人都表示章小蕙本人比照片还要美艳漂亮,散发着巨星的风采,就连亦舒也是对她连连夸赞。而且还因为买买买而将大明星前夫钟镇涛,以及百万富豪搞破产,也因此一度公认为“败家女”,也成为了“全民公敌”。

就在她把两位男人搞破产后,又大胆的街拍了情色片,不过之后因为拜金、偷腥、出轨、抢别人老公等各种流言蜚语,让她不得不得离开香港,长住美国。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章小蕙曾经说过一句有名的话吗:饭可以不吃,衫不可以不买!其实并不难理解,章小蕙从小生活富裕,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不仅家里有钱,人也长得漂亮,绝对是妥妥的名媛、白富美。

在我们还是两三岁的时候可能还是鼻涕眼泪到处是,而章小蕙却已经开始买各种名牌,LV、香奈儿、爱马仕等都是常见之物,不过大家也不要认为章小蕙只是一个会打扮的“花瓶”,其实章小蕙从小就接受了严格的教育,诗词歌赋样样行,而且一路都是名校,硕士读的是时装专业。

钟镇涛与章小蕙

在章小蕙嫁给钟镇涛之后,只要她穿过的任何一件衣服、一双鞋,或者提过的包包,都会成为潮流,让无数人跟风购买,那时候据说章小蕙每个月随随便便都要花费几十万。

钟镇涛在当初也绝对是小鲜肉一枚,人气绝对比的上我们现在任何一个流量小生,虽然出身贫寒,但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收获了事业上的成功,财力物力也绝对不可小觑,比如当时香港第一台兰博基尼就是被钟镇涛收入囊中的。

章小蕙在22岁那年,在歌迷会认识了钟镇涛,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仅仅21天就举办了婚礼,完全不理会父亲的反对,两人在结婚时大家都感叹两人就是金童玉女、天造地设的一对,整个婚礼花费三百多万,婚纱价值十三万,由戴安娜王妃的婚纱设计师设计。虽然说事后两人都表示,如果当时没有选择对方,一生都会改写,但不可否认当时他们是幸福的。

但婚后的章小蕙在购物、消费方面并没有收敛,名牌鞋就超过3000多双,十几万的裙子更是随随便便,很多品牌的服饰各种颜色都喜欢,则会把颜色统统都买回家,也正是因为她的购买力,以及投资失败,导致当红小生钟镇涛宣布破产。

钟镇涛与章小蕙

除了钟镇涛,章小蕙也让有名的富商陈曜旻(情夫白头佬)直接宣告破产。

不过大家也别认为章小蕙只会“败家”,在离婚后章小蕙并没有申请破产,而是带着一儿一女以及2.5亿元的欠款打官司、以及淡定的写专栏、出书。她靠着敏锐的时尚触觉,以及良好的审美眼光及品位,自己的服装生意也是做的风生水起,三年期间也为她赚了五千多万。

每天依然将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虽然阔太们嘴里心理骂着她,但是却争相恐后的去她的服装店购买服装,争着要章小蕙帮她们搭配打扮。不过之后因为非典而导致结业。虽然前夫钟镇涛用“红颜祸水”评价过她,也认为自己是因为她导致现在的地步,但是她没有公开批判过前夫。

对于章小蕙,大家是欣赏?反感?还是中立的态度呢?欢迎和小编一起讨论。

标签:女明星 钟镇涛与章小蕙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