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情敌嫁人 做军嫂也是一种洗白方式?

张馨予宣布结婚,张馨予男友何捷微博

张馨予再上热搜,这次满屏的新闻与冰冰无关,与李晨无关,与红毯蹭热度无关,与黑历史无关,而是因为她结婚了,与一名普通的现役军官。

张馨予宣布结婚,张馨予男友何捷微博

谈恋爱的时候没有铺天盖地的新闻,结婚前也没有繁琐的通告预热,说领证就领证,嫁给的夫君既不是娱乐圈中的同行也不是某某大亨或者富商,而是一个月薪几千的现役军人,给吃瓜群众撒了一波狗粮,狠拉了一把好感。

张馨予宣布结婚,张馨予男友何捷微博

突然公布婚讯的时候,网上一下就炸了,张馨予黑料颇多,原本和范冰冰等一众女星一样,网络上黑她的远远多于粉丝,这次却迎来网上一片赞叹声。大概是因为她结婚的对象让大家绝对纯粹,觉得这是个勇于追求的爱情的尚有纯真情怀的女孩子吧。当军嫂,对于普通女孩子来说都并不是一件轻松容易的事情,张馨予作为一个当红的小明星说嫁就嫁了,无关金钱,无关权势,只有爱情,只有奉献。从此往后,你守护祖国,我守护你。

张馨予宣布结婚,张馨予男友何捷微博

张馨予的丈夫何捷出身军人世家,家中三代从军,为国戍卫,何捷本人荣誉等身,身为一名特种兵,执行过多项特殊的安保任务和专项行动,还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比如《神犬奇兵》,这一对小夫妻就是在这档节目中缘分不可阻挡地相知相遇相恋了。

张馨予宣布结婚,张馨予男友何捷微博

节目发生在部队基地里,何捷在节目中对张馨予并未有任何怜香惜玉之情,反而特别严格,训练要求严格,甚至因为张馨予的一头长发不方便训练,亲手减去了她的一头长发。看节目的过程中,观众们就绝对这俩人有CP感,群众的眼睛总是雪亮的,总之,这俩人暗生情愫,终成眷属。

阚清子和纪凌尘的事情这几天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一众吃瓜群众又在喊着不相信爱情了。可是前怕狼后怕虎,为自己思虑筹谋过多的本来就不是什么爱情。爱情本身没有那么多条件那么多考量。你情我愿,执子之手,愿意偕老就是了。

张馨予的结婚没有任何铺垫,婚讯说来就来,立刻晒证,她曾经说过:“我结婚不是因为条件合适或者年纪到了,就只是因为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她做到了。往后余生,一切皆是你。

小编觉得,不管这妹子有过什么经历,这一路风雨交加,她顽强走过,却能如此云淡风轻,也是打动人心的。王家卫导演曾说,这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张馨予这一路做过太多招黑的事情也经历过被黑,在娱乐圈打拼,哪里能不染尘埃,经历过千夫所指,经历过麻烦缠身,现在和何捷相遇相守这么淡定从容,小编祝福他们。

标签:张馨予宣布结婚 张馨予男友何捷微博 张馨结婚微博 张馨予结婚照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