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周迅高圣远正办理离婚手续 工作人员不回应

10.jpg

现年43岁的周迅自从2014年嫁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后,婚后因工作关系经常分居两地,4年间陆陆续续传出两人婚变的消息,虽遭到当事人否认,但传闻从未停歇。

今天凌晨,港媒爆出周迅与高圣远两人最近确实在办理离婚相关手续,因为当初是在杭州领证,所以要去当地签字才可以完成离婚。

知情者称,其实两人已经分居两年左右,高圣远一直都在台湾和美国两边生活,很少留在大陆。由于两人的语言、生活习惯、文化等方面存在巨大的差异,彼此知道难以沟通,所以双方都已经同意离婚,只待时机成熟时向外公布。

知情者还称,高圣远在台湾已经生活了一段时间,有许多好友经常相约一起喝酒,所以并不寂寞;

而周迅则和王菲女儿窦靖童成为忘年交,关系亲密到过年一起回家,而周迅在发现没有老公的日子一样过得去,所以终于肯下定决心离婚!

18.jpg

其实早在两人结婚时就有人担心这段感情会不会长久,但当时的周迅沉浸在热恋中无法自拔,所以并未在意这些因素。不过结婚后这些问题就慢慢浮现出来,虽然两个人都有努力的迁就对方,但发现结果并不如人意。

15.jpg

于是高圣远在2年前就向周迅提过分居的想法让彼此冷静一下,而在去年高圣远直接提出不如签字离婚,但周迅一直未同意,所以始终没有去办离婚手续。

记者向周迅经纪人求证周迅是否正在与高圣远办理离婚,对方回应称“我正在开会,这个事情我不太清楚”。

而早在14年5月,高圣远就宣布签约周迅工作室,将由周迅工作室代理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

而在16年3月后,高圣远转而签约方华国际

在之后的2年时间内,周迅工作室微博除公益微博外,再也没出现过高圣远的身影。

所以两人究竟有没有离婚,大概要等到本人出来回应了,毕竟周迅在大家的印象中,就是一个雷厉风行、敢爱敢恨的女孩子。而深夜看到这则新闻的裘裘只想表示:周迅小姐姐一定要幸福啊!

标签:周迅高圣远已决心离婚 周迅高圣远离婚了吗 高圣远与周迅工作室解约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