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专门提供“特殊”服务,每小时510元

来自美国洛杉矶33岁的FeiWyatt三年前开始从事专业“拥抱师”的兼职工作,这对她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她认为,每个人都需要拥抱,但不是每个人生活中都能够有人以这种方式陪伴着他们。她的工作就是在人们最脆弱的时候陪伴着。同样她很喜欢这份工作,她可以在短短6小时内赚到357英镑(约为3200元人民币),平均每小时赚57英镑(约为513元人民币)。

女子专门提供“特殊”服务,每小时510元

FeiWyatt表示,每个人都无需刻意控制对于拥抱服务的需求,这不应该被看做是奇怪的,之前没有进入这个行业是因为不知道它的存在。她认为有的客户是被伤害的太深需要治愈,有的则是身为单身汉渴望得到拥抱,也有一些正在谈恋爱的客户是因为他们伴侣的拥抱无法满足自己。

女子专门提供“特殊”服务,每小时510元

在这过去的几年里,FeiWyatt学到了很多她以前不知道的专业拥抱的知识,最初她以为自己需要与他们交谈来治愈客户,但现在,她只提供拥抱来确保客户享受这一时刻,而不会过多询问。有时候她和她的客户之间不需要任何对话,因为拥抱比语言更有力量。同时作为专业“拥抱师”的她也会有自己的底线,否则容易受到性骚扰。

现在她正在努力改变人们对专业“拥抱师”的看法,她希望人们能正确对待拥抱,而不会因为陌生感到不舒服。FeiWyatt说道:“有一些客户每周都来看我,就和每周要去健身房一样,把这种拥抱当作是自我保健。”

女子专门提供“特殊”服务,每小时5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