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戴琳斯艳照疯狂流传 上演现实版《欲望都市》

近日,一组关于凯特·戴琳斯艳照在网上流传,引起无数粉丝蔚蓝成风般的下载,很多粉丝甚至对凯特·戴琳斯艳照进行露骨的点评:傲人身段,S型身材,乳神。可以说,凯特·戴琳斯艳照门是上演了一部现实版的《欲望都市》,粉丝们直呼过瘾!

  在热门美剧《欲望都市》中有客串表演的女性凯特·戴琳斯艳照门事件爆发,一组凯特·戴琳斯艳照在网上疯传开来,引起众多粉丝尖叫,在这组艳照当中,凯特·戴琳斯傲人身材尽显无疑,丰乳肥臀,网友们兴奋不已!

  凯特·戴琳斯从2000年客串热门美剧《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 开始了表演生涯,后被挑中出演WB剧集《Raising Dad》中叛逆大女儿的角色,她清秀的面容和性感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的凯特·戴琳斯艳照门又把她推到了各大报纸的头条。

  根据凯特·戴琳斯自己叙述是自己的手机被窃,才导致艳照流传开来的,明星艳照事件可以说是司空见惯的现象,从陈冠希艳照门开始,一些明星特别是女星们如非诚勿扰女嘉宾马诺、闫凤娇等人也曝光过艳照。

  不过对于凯特·戴琳斯的解释,各位网友还是见仁见智,不过娱乐圈这潭水很深,是炒作?还是女星正如凯特·戴琳斯自己解释的那样?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凯特·戴琳斯艳照疯狂流传_上演现实版《欲望都市》凯特·戴琳斯艳照疯狂流传_上演现实版《欲望都市》凯特·戴琳斯艳照疯狂流传_上演现实版《欲望都市》凯特·戴琳斯艳照疯狂流传_上演现实版《欲望都市》凯特·戴琳斯艳照疯狂流传_上演现实版《欲望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