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苍井空公然向阿信索票 称愿去男方家中取票

苍井空公然向阿信索票 称愿去男方家中取票 

    明星网资讯,在内地网络拥有极高人气的日本AV女优,竟公然向台湾组合五月天索取演唱会门票,引来网友起哄,纷纷有样学样。
    台湾天团五月天在北京鸟巢的诺亚方舟巡回演唱会,门票开卖当天已被抢购一空,曾于2010年与成员阿信合作拍摄MV的日本AV女优苍井空,不惜公然恃熟卖熟向成员阿信要票。据内地传媒报道,五月天眼见不少粉丝购票无从,故将仅余的40张门票透过电讯公司,全数免费送给歌迷,消息一出立即惹来粉丝疯抢。

    微电影点击率破百万

    有网友发现苍井空偷偷在微博留言参与抢票,半夜在网上以短讯留言给阿信拿票:“我昨夜已经给你短信,你看到了吗?你要是忙的话,我从日本飞台北你家取票都可以的,期待与你在鸟巢相会。”不少歌迷纷纷有样学样照抄她留言格式索票,以致网上议论纷纷;至于阿信有否就范则不得而知。
    另外,苍井空主演的微电影《第二梦》,播映当天点击率已突破百万。但她以900万元酬劳代言网游产品却触礁,除因为索价太贵外,电总局的限制网络红人上电视禁令公布后,担心曾是AV女优的她会带来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