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美艳女星离奇死亡真相曝光:慢性自杀

35岁美艳女星离奇死亡真相曝光:慢性自杀

川越美和

  明星网资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本90年代玉女偶像川越美和2008年被发现陈尸家中,享年35岁,当时过着贫苦生活的她,死因被诊断为心脏衰竭,但22日时却曝出其实是自杀。医生表示,“川越美和的状态其实是一种自我放任的慢性自杀行为”,可能是孤单寂寞而造成的。

  据日媒报道,川越美和死讯传出后,在日本引起许多讨论,在她过世之前因为经济状况贫困又找不到稳定工作的情况下,曾经依赖并沉浸于酒精之中,被朋友发现有酒精中毒危险时,曾被劝去看医生但并没有用,2007年时也曾被目睹拿着2大药袋,看起来相当憔悴。

  医生认为虽然川越美和的官方死因为心脏衰竭,但其实是一种自我放任导致缓慢自杀的情况,其实在这样的精神状况下应该要依靠药物治疗,但根据许多真实案例显示,患有“自我放任”的精神状况者多在孤单寂寞的状况下过世,家中的宠物也会跟着过世,孤寂的情绪影响是不能忽视的。也因此,在药物治疗的同时,如果身边的人能够付出多一些关心给患有这样疾病的人,打通电话或是到访家中,都可能挽回一条生命。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ingxing.com/news/baoliaotai/105/314933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