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妹”痛斥富商包养 郑佳甄酥胸性感照流出

 “鸡排妹”痛斥富商包养_郑佳甄酥胸性感照流出

“鸡排妹”郑佳甄

    明星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在我要来教大家如何做出美味的鸡排……”,近期因“做菜教学影片”爆红的台湾“鸡排妹”郑佳甄(19岁),穿着灰色背心示范如何炸鸡排,成果是否酥脆并不重要,因为大家都知道影片重点并不是食物,也让“鸡排妹”一夕声名大噪。

    最新一期台湾《时报周刊》报道,外传有富商看了影片后,透过管道开价20万(新台币,下同)想要包养她,“鸡排妹”听闻相当生气:我会是这么随便的人吗?痛斥无聊。

    周刊报道,“鸡排妹”郑佳甄目前是应用外语系一年级的学生,她正努力往演艺圈发展,目前是性感女星刘伊心的师妹,近期还跟米可白合作过提神饮料广告。但谈起让她爆红的网络鸡排教学影片,郑佳甄不觉得开心,“那只影片粗制滥造,我希望影片赶快拿下来,丢死人了”。对于被传包养价,郑佳甄无奈表示,以前就有人说想包养,近期拜影片之赐,又吸引无聊男子上门“询价”,让她不堪其扰。

    据报道,外拍是郑佳甄目前主要的兼职工作,从去年7月到现在已经接了130多场,每场价码约3000元到8000元不等,郑佳甄再三强调,外拍工作赚的都是辛苦钱,没有外界想象那么“好赚”,“治装费常常就占去将近一半的钱……哪里好赚”,拍摄期间也需要全程专注。她不担心网络大批正妹来抢饭碗,“我知道自己强项在哪里,不怕人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