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事件?萧敬腾出席首映会出现诡异状况令观众毛骨悚然

灵异事件?萧敬腾出席首映会出现诡异状况令观众毛骨悚然

萧敬腾

  明星网资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敬腾21日晚间出席皮克斯电影《可可夜总会》首映会,他为电影配音也在现场当场模仿角色声音说话,逗笑全场。电影以墨西哥亡灵节为灵感,结果首映会却接连出现4个诡异状况,不仅麦克风一直没声音,灯光又突然瞬间暗掉,现场都感受到灵异的气氛,他也傻看活动公司:“故意的吧?”

  《可可夜总会》首映会刚开始,主持人黄子佼麦克风突然没声音,换了另外一支麦克风又没声音,他只好打圆场说:“刚好符合这部电影亡灵节的主题。”后来萧敬腾讲话一半灯光突然暗掉,全场吓傻,还好马上又亮了起来。没过多久,灯光又突然闪烁不停,萧敬腾傻看活动公司:“故意安排好的吧?”但对方猛摇头否认,令在场观众不禁毛骨悚然。

  萧敬腾被主持人黄子佼要求模仿角色的口音,他也有求必应说出“一定要来看可可夜总会”,真的跟平常的声音不太一样。其实他配音时,动画根本还没画好,只能透过一些素描,听从导演指示去配音,被黄子佼笑说是“盲配”。被问到灵异体质时,萧敬腾笑回:“不要说这个,有些人相信,有些人不相信,我不想让大家不舒服。”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如需转载请申请授权:http://www.mingxing.com/news/baoliaotai/107/321864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