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屋里奇怪的女人,吸引无数游人

在福建泉州的大山深处,有一座前几年还无人问津的小破屋,时下却成为无数游人,媒体关注的热点。

这座屋子所在的村子,也由名不经传渐渐成为旅游热地,其实这一切的变化,都源于一组照片,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小屋子里,生活着一个看起来比较古怪的女人,她每天都会穿着各种各样的欧式服装,模仿油画中的人物动作和生活。

破屋里奇怪的女人,吸引无数游人

这个古怪的女人就是王雪卿,两年前因为失恋,她隐居在这个人烟稀少的新东村,她在村子里租下了一个破旧不堪的老房子,所以没过多久,不甘寂寞的她便从失恋的阴影里走出来,并开始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打造这个老屋子,她准备将这个破旧的老屋子装修成梦幻庄园,于是她请村里人修缮屋顶,还对房屋的内部结构进行重新装修和设计,还给墙上刷上了各种各样的颜色,并在屋内到处摆放玩偶和老式家具。

破屋里奇怪的女人,吸引无数游人

经过她1年的不懈努力,她终于一步一步的将自己梦幻庄园打造成现实,屋内秋千,壁炉应有尽有,屋外繁花似锦,她每天都会穿着自己制作的欧式长裙模仿油画里的人物,人们在看到这些照片之后,纷纷称赞她为现代版的灰姑娘,这也吸引了无数人来庄园游玩和体验欧式生活,而现在有人给她拍照,由之前的免费涨到现在的每次300元。

破屋里奇怪的女人,吸引无数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