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导演李贤珠被曝性侵女同事 主张无罪

韩女导演李贤珠被曝性侵女同事 主张无罪

李贤珠

明星网讯 6日,韩媒公开近日爆出的“因性侵同性而被取消获奖资格的女导演A某”为《恋爱谈》导演李贤珠,随后李贤珠公开立场,承认自己为“性骚扰事件”当事人,同时坚称自己无罪。

在立场中,李贤珠承认了自己性少数者的身份,表示,“是在安慰哭泣的受害人的过程中,在对方同意的情况下与之自然地发生了关系,只是因为受害人当时是喝醉的状态,第二天起床后不记得了。在调查和审判的过程中毫无遗漏地讲述了所有事实,从来没有想过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她还表示,“在审判的过程中,从教授那里得知受害者想要得到我的道歉,我承认因为那天的事情对受害人造成了伤害,也约定了不会将这件事泄露出去,真心地向受害者进行了道歉。但这并不是说明我承认了罪行。我一直本着良心堂堂正正地生活。但是现在事实不符的说法在世界上广为流传,我也收到了和事实不相符的严重处罚,这让我感到委屈。”并坚持主张自己无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