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性骚扰丑闻被“断绝关系” 韦恩斯坦公司宣布将破产!

因性骚扰丑闻被“断绝关系” 韦恩斯坦公司宣布将破产!

韦恩斯坦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5日,一项高达5亿美元的收购韦恩斯坦公司的交易失败,该公司宣布进入破产程序。

自2017年10月初《纽约时报》、《纽约客》等媒体曝光哈维·韦恩斯坦一系列性骚扰丑闻后,一众昔日合作伙伴均与韦恩斯坦公司“断绝关系”,韦恩斯坦公司暂停了多部电影的发行计划,也曾多次传出破产或者被收购的消息。

韦恩斯坦公司董事会上周日发布了一则公开信表示,“公司现在急需现金维持运营,但竞标者在周六晚间依然无法提供足够的临时融资。”“虽然我们对我们的员工,债权人和受害者的不幸结果深表遗憾,但现在董事会唯一可做的选择,就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公司的剩余价值,也就是进入破产程序。”

为了保持公司的运转,韦恩斯坦公司曾将其持有的《帕丁顿熊 2》的北美发行权以 1500 万美元卖给了华纳兄弟,但韦恩斯坦公司还是难逃破产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