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上节目自曝发现男友藏同事不雅照 被软禁半年

 台星上节目自曝发现男友藏同事不雅照_被软禁半年

  小优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优13日登上节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遇见恐怖情人的故事,刚开始认识的时候对方总是相当温柔,怎料交往几个月后就发现男友手机内有其他同事的不雅照,让她决定在一起去阳明山之时摊牌。怎料就在询问的时候,男方却突然说:“是喔,你要我选一个,那我现在就跳下去。”直接以死相逼,让小优吓得不知道该怎么办。

  好不容易劝说过后一起下山时,男方时速直接飙到100多,小优回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一想到当时可能只要身体歪一边就会摔下去就十分可怕,后来因为男友比较专情了一些就继续交往。一开始都只是周末住在对方家里,结果一天、两天、三天累积下来,渐渐地长达半年的时间男友都不让她回家,再加上如果偷跑回家还会有男友的朋友监督,等于被软禁了这么长一段时间,无奈之下每天还只能穿纸内裤。

  小优心很软的关系,就算差点被玻璃瓶砸到,一见男友大哭跪下就还是原谅了,值得庆幸的是原本还在思考要怎样才能全身而退,对方可能就因为已经找到了新的对象,突然就随便找个理由把她给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