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罗仲谦否认拍裸照 被刘定成指控忙发声明

陈伟霆罗仲谦否认拍裸照_被刘定成指控忙发声明

陈伟霆

陈伟霆罗仲谦否认拍裸照_被刘定成指控忙发声明

人气急升的电视新贵罗仲谦,否认有为刘拍摄过半裸或全裸照。

    明星网 2012年05月19日 香港 轰动娱乐圈的猛男艳照案件,令本地男星人人自危,英皇娱乐旗下艺人陈伟霆昨天也被牵扯入事件中。涉嫌非礼及恐吓男艺人而正在区域法院受审的同性恋富商刘定成,昨天在庭外公开指称,包括阿Sa蔡卓妍男友陈伟霆、以及艺员罗仲谦在内的若干男艺人,都曾让他拍照。英皇娱乐昨晚随即发表声明,指刘定成所言失实,集团会保留追究责任;罗仲谦的经理人亦否认罗曾替刘定成拍过半裸或全裸照。

    英皇娱乐发出的严正声明指,陈伟霆从不认识刘定成,也从来没有与刘会面。声明指刘定成的不实言论已严重影响陈伟霆之形象,该集团会保留向刘追究法律责任之权利。陈伟霆昨响应事件时也表明:“绝对没有这件事,不明白为什么有人拿我来开玩笑,但公司连到底有没有这件事都没有问过我!”英皇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也怒轰:“这个人的言论不可信,影响到公司旗下艺人!”

    罗仲谦亦透过经理人公司星皓响应指,罗从来无为刘定成拍摄过半裸或全裸照,公司正联络负责此案的警方,了解所谓罗仲谦的照片是否过去工作关系拍下的照片。

    罗“成熟帅气” 陈“青春可爱”

    自案件开审后,有传媒披露一份据称曾被刘定成拍照的男士之名单。刘定成昨天向传媒承认名单是真确,并称:“(该份名单)只会有少没有多!”他强调并非自己披露该份名单,更指早在1973年已开始拍照,被他拍过照的男士过万人,相片更过百万张,当中不乏娱乐圈红星。

    他特别点名指曾替陈伟霆及罗仲谦拍照,并声称早在三四年前已曾为陈伟霆拍照,他是先认识陈的家人其后才认识陈,并形容陈当时较瘦,不像现时健硕。至于罗仲谦的照片,他指称约于2009或前年拍摄,但不记得陈、罗二人拍照时有否穿衣,只盛赞罗仲谦“成熟帅气”,陈伟霆则“青春可爱”。

    在名单之中的男星早前均向传媒否认认识刘,刘回应说:“可能是他们的经理人不允许讲啦,但我实话实说!有做过就有做过。”他又称:“牛不喝水不能让牛低头!”并强调与他人拍照时大家“你情我愿”、“一个愿打一个愿捱”,觉得合适时便会拍照;他更透露,曾试过与艺人“豪哥”(他不愿透露全名)逛IFC(国际金融中心)商场时,觉得合适便立刻到四季酒店顶楼拍照。

    干儿子相伴 约两红星庆生辰

    昨适逢六十二岁生日的刘定成,因昨天的审讯早上已完结,他下午开始便与同案已认罪的被告、即干儿子卢昕杰(二十六岁)结伴庆祝。刘声称,除卢昕杰外,他尚有两名干儿子是娱圈红人,但卢在他心目中才是冠军,盛赞卢有义气肝胆相照,案件曝光后仍不离不弃。

    两人其后到中环名店JOYCE,逗留两个多小时后,刘换了新衫与卢步出,刘指干儿子在店内订了蛋糕,他们会与另外两名娱圈当红艺人一同切蛋糕及喝香槟庆祝,刘亦买了新衣服奖励自己。刘形容因有官司在身,今年是他最难忘的生日。二人其后到上环喝糖水,再转往IFC连卡佛逛街,夜后则吃晚饭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