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生日晒与老公油画订婚照 离婚多年终复婚

金星生日晒与老公油画订婚照_离婚多年终复婚

  金星与老公汉斯

金星生日晒与老公油画订婚照_离婚多年终复婚

  金星与汉斯自拍合照

  8月13号是金星的生日,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金星晒出了与老公汉斯的油画版订婚照,照片上的金星,端庄地坐在沙发上,身上穿着她贯来的标志—旗袍,老公汉斯则站在沙发后面,照片两个人笑得非常开心。除此之外,金星还留言感谢粉丝们的生日祝福,并幸福地指出,这个既有复古年代感又不落俗套的订婚照,是老公汉斯送的礼物。

  几天前,金星就发文宣布休假,同时不忘晒出一张美照,暗示休假中美美哒心情,众所周知,金星是综艺界的大咖,节目邀约接到手软,很少说会突然休长假,此次休假据说是有“大动作”。

  据媒体爆料,此次金星特意休假,其实是为与老公汉斯的婚礼准备的,两人将在8月下旬复婚,婚礼的场地选在美丽的意大利,听到金星复婚的消息,许多粉丝都纷纷送上祝福,期待她婚礼上美美的样子,并祝愿金星与老公汉斯可以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