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嫩模嫁82岁富豪称钱不重要 男方:女人很危险

25岁嫩模嫁82岁富豪称钱不重要_男方:女人很危险

奥地利富豪隆纳身价超过20亿美元,曾经历四段婚姻,而且对年轻妻子情有独钟。
他与第四任妻子离异后邂逅施米茨,两人仅交往七个月,便步入礼堂。
据外媒报道,奥地利82岁亿万富豪隆纳此前与德国25岁前《花花公子》杂志模特施米茨结为夫妻。虽然外界不看好这段年纪相差57年的“爷孙恋”,但女方日前表示,自己与隆纳是天作之合,对方的巨额财富对她并不重要。
据报道,奥地利富豪隆纳身价超过20亿美元,曾经历四段婚姻,而且对年轻妻子情有独钟。
他与第四任妻子离异后,曾表示不会再踏入爱情坟墓,但在邂逅施米茨后,却心甘情愿再入婚姻围城。两人仅交往七个月,便步入礼堂。
关于嫁给大自己57岁丈夫的感想,施米茨说到:“拥有奢华的生活质量确实很棒,但我认为钱财一点也不重要。”
施米茨强调她是真心爱隆纳,但隆纳却坦言始终担心妻子是爱上他的银行账户,而非他这个人。他接受访问时说到:“女人很危险,结婚也很危险。但我喜欢跟年轻女人斗一场,这对我很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