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赤向受害者公开道歉 因ipad遗失致多人受害

 曲赤向受害者公开道歉_因ipad遗失致多人受害

曲赤

曲赤向受害者公开道歉_因ipad遗失致多人受害

    曲赤接受访问

曲赤向受害者公开道歉_因ipad遗失致多人受害

连雅诗与曲赤

   明星网资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31日)在中环举行某活动。当日出席包括﹕曾国猷、狄易达、张柏文、许颖、曲赤。

    曲赤近日因为与连诗雅及陆永太太泳娜的艳照流出而为人熟悉,他被指为事件的始作俑者。他表示,可能早前遗失了ipad令照片流出,事件令很多人受伤害,他要为事件道歉。他又强调相片不是由他所发,因为他本身都有受到影响,很多工作都因此而要暂停,唱片都不知何时才可以出。

    对于有报道指连诗雅爱疯玩,身边男伴多如繁星。曲赤坦言,当年两人拍拖都有为此吵架,最后因性格不合而分手。当年她只得十六岁,大家都年少无知,每个人都会有错。现在他已结了婚,而且有个女儿,所以他很明白陆永的心情,问到太太对此事的反应?他只称太太亦很信任他。

 

相关链接:

        艳照门连诗雅私密照曝光 喜爱夜蒲性感豪放

        连诗雅艳照刘定成非礼男星 娱乐圈“淫乱跟风”

        香港女星连诗雅被爆花心 未成年泡夜店连搭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