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七个最著名的灵异事件

第一起事件:冥婚照片

解密七个最著名的灵异事件

事件原贴:

旧时民间为已死亡子女寻求联姻的婚俗。

具有浓厚的迷信色彩,故又称嫁殇婚、娶殇婚。

此婚按照一定的婚仪完婚后男女合葬。

后世还曾出现过为已亡的未婚男女联姻的“鬼媒人”。

冥婚流传于周代并被明令禁止,《周礼·地官》载:“禁迁葬者与嫁殇者。”

但后来由于统治阶级的提倡,直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前,仍在部分地区流传。

当时我害怕得很,因为觉得那很奇怪的感觉。后来我这几天到处在百 度查冥婚姻有关的消息。看到了很多消息,beyond的叶世荣也进行过冥婚。还是比较轰动的。

我就花了几天找这照片的出处 ,到处都查不到。

然后让我要吃惊的事就发生了,我做梦和那个女人结婚了,而她是死人!

我醒来后就狂吐,一头的汗,场景里那个奇怪的音乐让我实在承受不了,类似唢呐什么的。

后来是 8号吧,我去找我们学校历史系的周键明老师,确认了关于冥婚的一些说法。

他也看了我印下的这照片,好象让他想起了什么,他就查给我了。

这照片里的人是余杭乡村的! 那个女人叫叶子梅 17岁 ,家里很有钱当时的地主,和那个小伙子,19岁,王海德结婚了,后来还没过门,女方得了热病死了,他们已经订婚1年了。

1922年,后来小伙子不想按当地风俗和死人结婚,就逃跑去当兵,后来被女方家人捉了回来。这照片是下午傍晚拍的,女人已经死了6天,背后是用木架支撑起来的,她的脚没有着地! 你们看他们背后的2边的字 一横是上凸的,那是专用给死人写的字!

后来男人去了上海,开了小茶馆,死在1988年,后来和一个上海本地女人结了婚,生有1女1子。

旧社会的恶风俗啊,这些资料有的也没办法查证了 ,因为图书馆那些资料的来源就不清晰。

不要盯着女人的眼睛看太久,如果也看到她对你笑的话,可能有很不好的事情发生哦。因为当时男人不是情愿的,因为男人是当地的 帅小生,但是没什么钱,女人是喜欢他,靠家庭权力硬拉他和自己订婚的,可怜的人啊!

解密:

这张照片其实是中国国家地理杂志2002年第15期的封面照片。我们上图书馆去翻,果然没错。 大家请看图:

解密七个最著名的灵异事件

另外,此图还出现于中央电视台 cctv-1的广告中。即“国窖1573”的广告,就是:你所看到的历史 .....那一段。看了辟谣之后还会觉得吓人吗?

第二起事件:灵异美女图,看久了会死

解密七个最著名的灵异事件

事件原贴:

据说是一幅诡异的画,看了以后会产生了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但说不出来为什么。

悄悄地告诉大家,听说这个女人生前是带着怨气自杀地........

你们试试吧!(不要走火入魔啊!)

请把你的幻觉写下来...

注意,这个人已经不在世上了, 是很诡异的一幅画。

对于这幅图,有个相当凄美可怖的故事,传说这是个东南亚某国的一个女人,因为丈夫在外面偷情,后来绝望地自杀了。

她丈夫追悔莫及,用全部精神画完这幅画,然后跳楼死了。

那个第三者之后也发疯了,用手把自己的脸孔抓得稀烂,整天躲在被子里喊:“她来了!她来了!”屎尿都拉在床上,药无效,三个月后也死去。

有好事者把这幅画像传到网上,据说盯着她的眼睛看得久一点,会产生幻像。

据说她的怨气太深,总想找人倾诉。

非常邪!一个人最好别看,要身边有个朋友照看住你,并且他不能和你一起看,只试试看住你别出什么意外。

解密:

这张图的作者是一位数码的艺术家,他叫张德霖,网络在传的这张照片,CG World在专访他时还拿来当衬图.关於张德霖的自我介绍,可以上他自己的网站

这张图是怎麽画出来的?这张图是张德霖第一次使用painter画出来的作品,他还放在网站上做painter教学的演示范本。

既然查找了原作者,我们当然也好奇他对作品被人家乱传有什麽感想,感谢张德霖先生,他很快回信,很简短的感想,他先在信上大笑叁声「哈哈哈...」,然後说:「网络世界什麽事情都有...作梦都没想到我的作品有这样的娱乐效果....

第三起事件:奇特的生物鳄狗

解密七个最著名的灵异事件

事件原贴:

此生物实系蝙蝠鳄幼狗,成兽身长约85公分,重30-45公斤,有薄膜翅一对,飞行力不强,大多以滑翔方案飞行。肉食性,生性凶猛,但天生近视,短视而且暴躁。平均寿命15年,成长成兽需时1年8个月。长年居住温带丛林高处。属於爬虫类,狗蝙蝠亚纲,鳄狗目,犬科,拟犬蝠属,真狗鳄种。在北美洲东南部与南斯拉夫和法国南部一带有出现的纪录。台湾地区的中央山脉曾发现其正在猎捕樱花勾吻鲑,并有拍下照片,当前该照片由私人收藏。为地球原生种生物,估计已在地球存活将近七亿五千万年,现今已濒临绝种。看了照片真是让人震惊呀。

解密:

破案关键其实就在照片中,在照片的左下角有一行小字,上面写着worth1000,那是一个网站的名字,这个站是做什麽的呢?这个站是专门演示photoshop的,这样说,大家就懂了吧?

这张照片是作者为了参加网站上的chimaera竞赛做的,在下面的这个网页上,还有一堆奇怪的「生物」,有的还真让人喷饭,无聊可以去看看,满好玩的。这张照片是作者为了参加网站上的chimaera竞赛做的,在下面的这个网页上,还有一堆奇怪的「生物」,比如此楼这个东西(实在不知道称呼它什么好,只能说东西了,呵呵)有的还真让人喷饭。

另外,送上另一张他们滴作品哦 ~

解密七个最著名的灵异事件

第四起事件:经典的女鬼照片

解密七个最著名的灵异事件

事件原贴:

相片中的人和朋友们一起去森德堡,他要一个朋友给他在一处地方照相。可拍照时 他的朋友惨叫一声晕了过去,2天后死在了医学院里。医生说他死于心脏病。相片洗出来后,在最后一张相片上,人们看到一个幽灵站在他旁边,仅管朋友们声称当时只是他一个人站着。许多人说那是个玩笑,相片是用新科技制作出来的。然而,相片的很恐怖,曾经被列为灵异照片集合之一。称为经典。相信你也看过吧?

解密:

那张照片中的「女鬼」,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最早,在2002年时就有了。当时有一封很流行的电子邮件,里面会夹带一张gif动画图档,一开始大家只会看到一间空空的房子,盯住30秒後,那女鬼就会突然跳出来,当年着实吓到不少人呢,请仔细看看图,是不是似曾相识呀?

解密七个最著名的灵异事件

当然,还有很多版本~

解密七个最著名的灵异事件

解密七个最著名的灵异事件

大家看图后都觉得异曲同工,这位女鬼简直是无所不在啊。而且,不只是在国内的网络贴图区逛逛而已,甚至远度重洋到马来西亚去发威了。来自马来西亚的网友梓蘅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消息,当地的中国报在多前曾报道过一则人鬼合照的消息,用的就是这张照片。现在网站上还保留着相关报道。

这张照片的出现日期已经不可考,不过从网络上搜集的照片来推论,这张照片的确是合成的。原因倒不是因为女鬼到处出现,而是从别处的女鬼照片里可以发现,「原始」的女鬼照片右边到袖子都是完整的。与学生合照的照片,右边则被学生遮住了。换句话说,如果学生照就是最早的人鬼合照来源,那麽之後出现的女鬼搞笑照片,都应该缺了右边才是。

所以无论如何,这张鬼照片是PS的啦。

第五起事件:木乃伊怎麽会生小孩?

解密七个最著名的灵异事件

事件原贴:

美国《世界新闻周刊》报道,埃及国家考古学院一批研究员,今年叁月在开罗发掘出一具已逝世超过叁千年的经防腐进程女木乃伊。但该学院负责人塞尔德最近获得一个惊人发现,证实这具木乃伊竟在被掘後怀孕,至今其腹中块肉看来已有八个月,经超音波检查後得出胎儿正常成长。该学院看守人西塔尔被指是胎儿的父亲,而他亦承认自己难以抗拒女木乃伊的美色,不禁对她表达爱意。

这个估计将在不足两个月後临盆的木乃伊,现时存放在学院内。塞尔德表示,他们从未想过木乃伊竟可怀孕,但事实却又发展到如此不可思议的地步。

以塞尔德为首的研究员肯定,这具女木乃伊在被发现时没有怀孕的迹象,他们安排了西塔尔负责看守她。

西塔尔坦承,这具女木乃伊对他生成一股难以抗拒的吸引力,是他心目中的可爱美人。为此,西塔尔竟向木乃伊表达爱意,并觉得她对其爱的呼唤作出应答。据报,西塔尔把她称呼为「亲爱的木乃伊」。学院已暂停西塔尔的职务,展开详尽调查。

根据塞尔德的分析,这具女木乃伊应当生存於公元前一二零六年至公元前九二四年的时代,仍然存有皮肤、肌肉组织和血管。

建筑工人在一个地盘发现这具木乃伊,放置在一副浸满特别液体的棺木。塞尔德估计这名女子死於廿四岁左右,应当来自上层社会甚至王室贵族。不过,他无法确定这具木乃伊的真正身份、死因和亲属安排特别安葬方案的目的。

塞尔德表示,这具木乃伊已死去叁千年,但却仍能受精怀孕,或许,浸淫这具木乃伊的液体具有神奇功效,竟可令她在死後几千年仍可怀孕甚至生育。木乃伊体内胎儿稳定发出心跳,而且经过检查後已断言胎儿是一名女婴。

木乃伊的陪葬品有不少是婴儿用品,似乎显示她的家人寄望她来世有机会做妈妈。

解密:

解密七个最著名的灵异事件

这个是对照图,右边的是原图。

这个谣言之所传的如此迅速,中国媒体文汇报实在「功不可没」。要不然谁会没事去注意《世界新闻周刊》(Weekly World News)这种「纯娱乐」的报纸,又大费周章的翻译出来给大家笑一笑呢?

别的不说,再告诉大家一个更「惊人」的事实吧,《世界新闻周刊》所刊出的木乃伊根本就是个男的,不只叁千年的木乃伊会生小孩哦,居然是男人也会生小孩呢,真是世界第一名的「奇迹」啊。

《世界新闻周刊》虽然貌似媒体,其实性质颇接近「给我报报」。国外网友曾写过讥讽式的文章,说《世界新闻周刊》向他们的虚拟特派员承认“我们从头到尾都在说笑”。《世界新闻周刊》其他的事有没有说笑我们不得而知了,不过「木乃伊生孩子」这件事实在是玩笑开大了,这张图片也是PS过的啦。

第六起事件:美国打伊拉克,打出异形!

解密七个最著名的灵异事件

事件原贴:

图片上的异形是在伊拉克发现的!

它们是跑时时速可达10英哩,跳可高达3尺的夜行性蜘蛛。

除非它们处在阴暗的地方,不然只会在晚上出来活动。

当它咬你时,你会被注入一种麻醉剂,因此你会很快的陷入麻痹,失去知觉。

当你在睡觉时,你甚至会不知道你被咬了,所以你醒来的时候会发现自己某部分的腿或者手臂已经不见了,因为已经被蜘蛛们整晚慢慢的啃断掉了。

如果你在巡逻时且碰撞东西生成了一个阴影,且蜘蛛们也处在日晒的情况下,你最好赶快跑开。

蜘蛛们将会快速的跑向你的阴影,且在追逐你的时候不断的发出尖锐的叫声。

附带一提: 这张图显示的是底下的那只蜘蛛正在咬食上面的那只。

在我们驻守伊拉克的部队里,每天都会发现他们。

想象一下,当你醒来後看到这些狗杂碎的蜘蛛躲在你的帐棚里的情形……

解密:

解密七个最著名的灵异事件

我们在网络上找了一下,这一则谣言是先来自於国外的,所以snopes站也有,about urban legend站上也有。about站上很明白的说这就是camel spider,不过站长没有说他如此认定的依据为何。

snopes站上的分析较详尽,站长指出,关於camel spider的传说,从1991年波湾战争时就已经在流传,2003年美国打伊拉克时,又再度流传。不过,网络上的传说,很多并非基於生物学上的事实,例如传说camel spider很巨大,跑很大,有毒,可以吃下一只骆驼,所以才叫camel spider...这些,都不正确。

有趣的是,站长虽然分析了这麽多,对於图上的东西,究竟是不是camel spider却不置可否,最主要的原因是,真正的camel spider并没有图上「看起来」那麽巨大。

针对这个「看起来」的问题,snopes的站长有几个可能原因,一是镜头造成的,在近距离下拍摄,使得对象生成放大的错觉,或者,也有可能是图像软件改造,不过,这些都不能肯定。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这张照片里的动物真是camel spider,那麽,那些关於camel spider的夸张传说都不正确。

回过头来说,camel spider,正确的说,并不能算是蜘蛛,它是属於蛛形纲(aracnida)避日目(solifugae),夜行性,没有毒线,庞大的大颚是用来咀这个数据也提醒我们可以请教陈世煌教授,他看过图片後也肯定图上的动物应该是属蛛形纲避日目的节肢动物,陈教授指出,避日目身体最长的纪录为7.4公分, 而图片中的个体长度估计约为7~10公分(以手掌来推估), 虽较一般个体长,但是也在正常的量程内。

根据数据,这一个族群已知有12个科、约1000种,很多网友提供的数据里,有提到的埃及毛爪避日蛛(Galeodes granti),也是这个家族里的一员,不过体长只有4厘米。

总而言之,图上的动物并不是什麽未知的大蜘蛛,就算在沙漠中看到了,也不用担心你会跑不赢它,更不用担心这种小动物有能力吃掉你,或是让你中毒。

第七起事件:玛雅文明的产物--水晶头盖骨

解密七个最著名的灵异事件

事件原贴:

1926年在洪都拉斯的玛雅文明的故址被发现了的水晶的雕刻。摘下下颚的那一部份,从下部碰一下某个祝棵,两眼会发光。尽管从解剖学角度看来,大致是正确模刻人类的头盖骨,但齿列紧密相咬的精巧程度实在令人叹服。还有个让人吃惊的制作方法:牙齿有一部份明显地是使用旋转一类的工具切削了的痕迹。使这个精致的工艺品能上下合并,旋转工具在当时的技术水准想是无论如何不可能存在的吧,这使水晶头骨之迷更加令人费解。

解密:

据英国《独立报》五月7日最新报道,在世界各地存在着大约13个神秘的水晶头盖骨,它们大多是在中美洲洪都拉斯、墨西哥等地被发现的。这些头盖骨全用高纯度的整块透明水晶制成,上面没有留下任何工具切割的痕迹,当激光射入头盖骨鼻孔,整个头盖骨都会发出光芒,制造手段之奇连现代高科技也很难办到。

然而日前,英国科学家在对大英博物馆中的一个水晶头盖骨(图)进行研究后发表惊人结论:这个水晶头盖骨根本不是超级文明或古人的产物,而很可能是19世纪末的德国人伪造出来的!

由19世纪珠宝行制造。

大英博物馆就收藏着其中一个水晶头盖骨。这个水晶头盖骨据称是在墨西哥古阿兹台克人遗址上被人发现的,可能是古阿兹台克人的神秘遗物。然而日前,英国科学家对伦敦大英博物馆中收藏的水晶头盖骨的表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获得了惊人发现。

原来,科学家发现这个水晶头盖骨是用19世纪欧洲珠宝行经常使用的一种旋转轮切割和磨光的,而这种技朮在前哥伦布时代的美洲大陆上根本就不存在───也就是说,这个水晶头盖骨根本就不是神秘的古物,而是后人伪造的赝品!由德国人精心炮制。

英国历史学家和科学家相信,大英博物馆中的这个水晶头盖骨可能是由一名19世纪的欧洲珠宝商从一块巴西无色水晶上切割出来的,这名珠宝商很可能是一名德国人,当他炮制出这个赝品后,就将它作为古代墨西哥阿兹台克人的历史遗物卖给了不知情的文物收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