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鬼笑话

4个鬼笑话

鬼笑话
一个司机半夜开车,一个穿白衣服的女人对他说:“我有去墓地。”
女人给了很多钱,司机无奈,只好搭她去。
半路,司机回头,却没看见那个女人。司机吓坏了的,但他还是继续开车,还能听到女人的声音。
到了墓地,司机回头,又看不见那个女人。司机想:我真是见鬼了…不知不觉,那个女人已经走到他面前。
司机叫:“鬼呀!坐车时也是,看不到人。鬼!”
女人说:“你发什么神经!我弯下腰绑个鞋带不行吗?!”
鬼笑话2
还是那个司机。
中午的时候,又有一位白色衣服的女的,走进车里面去也要去墓地。
到了。
女人掏出一把血迹斑斑的冥币,说:“不用找钱了…”
司机回到家里才发现那是冥币。突然听到一阵敲门声,还有一种很空灵的声音在叫他。
……
司机不安地开了门。心想的我完蛋了。
居然是今天坐他车的那个女的!
女的说:“给错钱了。” ^ω^
鬼笑话3
还是那个司机。
一天司机坐在车里,他打算带儿子出去玩。
司机催他儿子:“快点!还没吃完饭吗?”
司机还是坐在车里面等着。
司机突然感觉气氛有点诡异,一看旁边的椅子上面居然全是红色的液体!血!血!
上面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滴血,他一看,一张人脸!
原来那是他儿子。儿子说:“老爸,饭的番茄酱好多呀……还有,我头卡在车窗里了。”
鬼笑话4
又特么是那个司机。
他去鬼屋玩,在里面走了一圈,发现,其实很多是人扮的鬼。
就在司机准备出去时,一个人扯住他衣服,说:“你、你别想走!!!!!!”
司机回过头,吓了一跳。是一个僵尸!!!我完蛋了…原来这鬼屋来了就走不了了…
那个“僵尸”说:“没付钱,就想走??!付钱!!”〖为了让他付钱、跑太快来不及卸鬼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