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女孩死后托梦给妹妹,找回生前照片!

许多鬼怪小说中都说人死后会给亲人托梦,但是世上到底有无灵魂托梦还真无法定论,但是美国有一家人却对此深信不疑,因为他们家的大女儿就利用这种方式让家人知道自己手机的存在,将自己生前最后的音容笑貌和家人分享。

灵异!女孩死后托梦给妹妹,找回生前照片!

20岁的护校学生埃米莉爱说、爱笑,乐于助人。与大多数花季少女一样,埃米莉喜欢自拍,手机中存有许多难忘的精彩瞬间。她梦想成为一名白衣天使,用微笑缓解病痛。但这一切,不得不止于一场交通事故。2015年4月,在佐治亚州一条高速公路上,埃米莉乘坐的轿车被重型卡车碾压,从此她与亲人阴阳两隔。

灵异!女孩死后托梦给妹妹,找回生前照片!

半年来,埃米莉的亲人沉浸在无尽的悲痛与追思中。尽管很想从女儿手机中调取事发前的具体情况,但父母一直认为埃米莉的手机毁于那场惨烈的交通事故中。半年后的一天,埃米莉的妹妹黑莉睡觉做梦,姐姐在梦中指引自己和父亲在事故现场寻找那个丢失的手机。“我(在梦中)能看到手机就在事发地。”黑莉说。几天后,警察将埃米莉的手机交到她父母手中。令人惊讶的是,发现手机的位置与黑莉描述的梦境惊人的一致。

灵异!女孩死后托梦给妹妹,找回生前照片!

在失而复得的手机中,埃米莉的家人终于看到女儿生前最后留下的倩影。她的音容笑貌,令埃米莉的家人十分欣慰。他们相信这是埃米莉在通过一种奇特的方式与家人团聚,“这真的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就好像她又回到我们身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