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两电视台因张紫妍案互掐 KBS被对方指虚假报道

韩两电视台因张紫妍案互掐_KBS被对方指虚假报道

  明星网资讯,根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TV CHOSUN电视台今天上午发文反驳KBS电视台《9点新闻》节目有关TV CHOSUN前任代表方正梧与张紫妍案的报道,称将对KBS电视台和当事记者采取法律措施。

  本月21日播出的KBS《9点新闻》节目爆料TV CHOSUN电视台前任代表方正梧曾在张紫妍生前多次与她通话。张紫妍自杀身亡后,方正梧还通过报纸向警方施压,删掉了这些通话记录。对于KBS电视台的爆料,TV CHOSUN电视台今天发声否认,称TV CHOSUN电视台前任代表方正梧从没有与张紫妍通过电话,更没有向警方施压删除通话记录。

  TV CHOSUN电视台表示,对KBS电视台有关TV CHOSUN电视台前任代表方正梧的虚假报道,TV CHOSUN电视台将向言论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还将对KBS电视台与当事记者采取法律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