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初试母乳长达20分钟 不知宝宝有没有吸到

丁子高给宝宝取英文名叫Torres

丁子高给宝宝取英文名叫Torres

杨千嬅汤水足喂20分钟奶水 双方父母齐探孙子

 杨千嬅父母与丁子高婆婆同车到医院,拿汤水予杨千嬅补身

杨千嬅汤水足喂20分钟奶水 双方父母齐探孙子

丁子高母亲与丁子高婆婆一同笑笑口离开

    明星网讯    杨千嬅前日剖腹诞下7.6磅龙宝宝,昨天下午约12点半,杨千嬅的父母、丁子高的妈妈和外祖母欢喜到医院探望,杨千嬅助手则拿着两大袋东西,据知是杨母煲的催奶汤水,记者向老人家致贺,杨父笑到非常开心地说:“谢谢。”
    新祖父母探孙子
    一小时后,杨千嬅父母先行离去,问宝宝的样子像谁多一点?他们满面笑容说:“两个都像,眼睛好大。”杨父表示未有机会亲抱乖孙,但杨千嬅身体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之后丁妈妈也牵着老太离开,问打算怎么奖励媳妇?丁妈妈只说:“好开心。(有没有帮忙改名呢?)问我的儿子吧。”而她于晚上8点折返医院,专程送食物给媳妇享用。
    未想好中文名
    而杨千嬅经理人公司发言人公布宝宝改了英文名Torres,由丁子高和丁妈妈一齐改,据知因他们都爱看球,中文名则未想好;初为人母的杨千嬅心情很兴奋,觉得宝贝儿子好特别:“宝宝昨日瞪大眼睛,今天就只想着睡觉,但整天小嘴都在动发声唱歌,好像我,哈哈。”杨千嬅的伤口已渐康复,但昨日仍感疲倦,未能下床,不过前晚试喂了20分钟人奶,她笑说:“不知道宝宝是否吸到了呢!”据知杨千嬅会继续喂人奶,让儿子得到最好的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