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女星遭导演性侵 揭秘明星性侵事件

    微博被爆出某二线女星遭到一线女导演性侵犯事件,并且警方已经介入此事展开调查。此事一登,在微博上造成疯狂的转载,甚至网友纷纷大胆猜测女主角到底是何方神圣。明星网小编认为,娱乐圈风气污浊,女明星遭侵犯是常有之事,现在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娱乐圈明星性侵事件。

二线女星遭导演性侵_揭秘明星性侵事件

吴佩慈


    1、吴佩慈
    吴佩慈在北京拍鞋子广告,晚上8点多收工后竟在女厕遭色狼司机偷窥。她在微博大骂:“有人偷看我上洗手间!我真的超崩溃!”她说,拍完广告收工后,和女性工作人员去洗手间,对方比她晚两分钟进去,就立即让变态有机可乘,且变态是她大陆经纪公司请来接送艺人的租车公司司机。当时去接她收工的男友Peter不放心,跟在后头,活逮司机跪在女厕地上偷看她上洗手间,她走出来时,Peter正在揍司机,当下所有人检查色狼手机,确定手机没拍照功能,没拍到画面,经纪公司将对该租车公司采取法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