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28,实力崛起,推广下线拿高额收益,强强打造双赢!

                 新游28,强势崛起,行业未来的龙头站!新游28一上线就火了,直到现在新游28可谓越来越火,比网红,比明星都还要火...近期业内热门榜的首位新游28妥妥的可以坐稳,这不用多说,新游28这个强站不来坐这个位置谁又更适合来坐这个位置呢?

               目前新游28已经宣布站内新手活动已经结束了,新用户注册送60元的活动已经圆满谢幕!也就是说目前新游28已经送出60000RMB了,新游28的新手活动是送1000张60元的会员卡,1000X60=6W,实际上是送出了6W,其实送出的更多,因为有更多的玩家利用新手注册送的60盈利翻了好几番呢,目前为止据网站统计有出100 500 1000甚至更多的...出卡的总金额肯定不止6W,超过10W绝对是有的,这可是一个天文数字啊,这点钱其实对于新游28来说不算钱,新游28开站运营资金雄厚,所以啊不怕大家赢多少,就怕的是你赢不走!

              新游28的新手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平台还有一些比较稳定的日常活动,也同样值得你入驻,比如:红包福利(每日群内红包不定时发放),首充返利(每日首冲返利最高返利5%),亏损返利,高额排行榜,每日签到奖,救济免费领,推广下线拿高额分红,只要你有一定的推广能力,加入新游28的推广活动,推广亲朋好友成为自己下线,即可获得超高的分红,只要你有实力,推广月入过万不是梦!说实话成为新游28的推广,是真的值,不仅可以为自己创造收益,同时推广朋友来他也能赚...这纯粹是打造双赢啊,这个推广很值,打造双赢的福利一定要来试一试!

                                         官方QQ群:664081115      官网:www. newgame28. com

新游28,实力崛起,推广下线拿高额收益,强强打造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