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林忆莲恋上恭硕良 姐弟恋浪潮再次掀起

 46岁林忆莲恋上恭硕良_姐弟恋浪潮再次掀起

林忆莲与绯闻男友恭硕良在演唱会上举止亲密,毫不避嫌

    明星网 46岁林忆莲与34岁恭硕良去年初爆出姐弟恋,此后两人频频现身当众大秀恋情,但作为本人的她未作出任何回应,但也一直以默许的态度面对粉丝。此次娱乐圈又一姐弟恋爆出后,让粉丝们不禁为之震撼。

    林忆莲与恭硕良年龄相差11年,近年忆莲复出乐坛开演唱会,她欣赏恭硕良的音乐才华,主动邀他加入,结果一拍即合。纵使传出绯闻,亦无损两人的合作关系,恭硕良成为她御用演唱会班底,还不避忌当众深情拥抱。

    不会排斥姐弟恋

    对感情事一直低调不多谈的忆莲,昨日在台湾宣传8月18日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当天刚好是恭硕良的35岁生日,可以公开庆祝一番。被追问与恭硕良的姐弟恋绯闻时?她竟大方坦承处于暧昧中,默认恋情。忆莲在活动上神采飞扬,展现“恋爱中的女人最美”的万种风情,开心分享喜悦。

    与李宗盛仍是好朋友

    她与恭硕良盛传秘密拍拖年多,问到她有关姐弟恋之事,她说不会排斥。那她现在是否恋爱中?她闻言双眼笑到眯成一条线说:“一直处于暧昧的关系中,很喜欢这种感觉。”默认与恭硕良的恋情。

    忆莲感情生活不算多姿多采,她唯一一段婚姻是与李宗盛,2004年离婚,但双方话题总是扯在一起。早前她到台湾被拍到逛李宗盛的结他店,她笑说去看他把结他店经营得很好,很替他开心。她强调与李宗盛仍是很好的朋友,请传媒不要再纠结这个问题。

    恭硕良赞忆莲很Sweet

    恭硕良昨晚出席活动,对于林忆莲一番暧昧言论,他闻言即时黑面掉头走,不满地叫记者找忆莲问,还说可找忆莲的助手或经理,自己不会回应。

    再问他拍拖是否介意年龄差距?他说不介意。“年龄智商较重要,要沟通到,因为这行好多人不经大脑,能与忆莲做到好朋友好正,忆莲很Sweet、很疼我们。”

    林忆莲对爱情的需求不是太高,只希望出门时能有个人陪伴溜溜狗什么的,她并不在乎年龄的界限,也不会在乎外界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