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95年成都的僵尸事件

      府南河刚改造好的头几年很多人跳河自杀,河水也并不深,水也不急,但是有些人不小心掉进水了里就被淹死了。 后来成都盛传府南河闹僵尸,据当时内部可靠消息,其实掉下去的人不是淹死的。
     他们被打捞上后均发现身上有严重灼伤的痕迹,也就是被烧死的。 有关部门还派人调查过。不过调查不出什么也只好不了了之了。 时间大概是1995年,成都市考古队在武候祠附近挖到3具古尸,清朝的。由于监管出了点差错,1夜之间3具古尸不翼而飞!出土的古尸
      后来又出现了5具僵尸,专咬人头,没咬死的就变僵尸。最后是出动军队,用火焰喷射器烧死的。
 另外一说是传说僵尸来自青城山九老洞(这是不作为景点对外开放的)头跑出来的,还在里面找到N多白骨。 至于僵尸的处理还有一说是说军方出动了部队费了很大劲,挂了很多人才搞定的。

揭秘:95年成都的僵尸事件


      说啥子在青城山(另一说是十陵镇)挖出了三具古代尸体(可能是清朝),由于管理原因未作处理,结果三具尸体停放了几日后有一具就不见了! 传说抓住了7个僵尸,逃了3个僵尸,全部用喷火器烧的,什么一个僵尸可以跳到三楼那么高,很多小朋友还有部分大学生都信以为真。 当时接到的命令是去安抚群众,不过说没过几天在加夜班时看见几辆军车开近来,停在河边上,之后上面就叫他们把路封拉。 他从一个同事说,看见拉几个军人把个东西太上拉一辆白车上,知道的也就这么多。后来还有说是部队研究出什么东东的。

      我是地道的成都人,当时我还是个小学生。这件事在十几年前是引起了一些骚乱的,听说僵尸是在成都发现的,后来跑到了华阳。 因为我家是在双流,所以当时吓的来上学放学都不敢一个人走。

      据说,僵尸到华阳的时候是被人在公共厕所发现的,喜剧性的是说当时那个人上厕所忘了带纸,正在这个时候有人向他递上了一张草纸,就是那种烧给死人当钱用的那种纸。 那个人正觉得奇怪,抬头一看差点没被吓死。不过,后来这件事来的快消失的也快,很快就再也没有什么消息了…


揭秘:95年成都的僵尸事件


揭秘:95年成都的僵尸事件


揭秘:95年成都的僵尸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