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分手,宋仲基宋慧乔离婚,今天是什么日子!

  这一天,到底还要被震撼多少次!

QQ截图20190627214554.png

  一早睁眼,看到宋仲基与宋慧乔官宣离婚的消息,比早上看见自己素颜浮肿的脸还要震惊!

QQ截图20190627214601.png

  到了晚上,范冰冰与李晨毫无征兆官宣分手: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

QQ截图20190627214607.png

  你们依然是你们,但吃瓜群众已经风中凌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QQ截图20190627214613.png

  范冰冰在《康熙来了》说,李晨是自己最后一个男朋友;宋仲基与宋慧乔结婚时说:“或许还可能被石头绊倒,但我们每一次都能够紧牵彼此的手重新站起来,再调皮地笑着告诉对方‘这没什么’。”

QQ截图20190627214623.png

  那时的承诺很美,只是最后,都走向了一个如此常见又俗气的结局。

QQ截图20190627214629.png
QQ截图20190627214633.png

  范冰冰与李晨终究好聚好散,而婚姻只持续了一年零八个月的宋慧乔宋仲基,离婚无可避免走向了狗血。

  今早,宋仲基方先发布声明,称目前正在和宋慧乔进行离婚的相关协议流程。

  这篇声明里的许多字眼有些耐人寻味,“与其计较两个人的对错互相指责”“我会走出眼下的伤痛”等等,都让吃瓜群众们似乎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

QQ截图20190627214716.png

  约一小时后,宋慧乔方发布声明:离婚原因是性格差异,双方未能克服二人之间的不同,最终不得已做出这样的决定。同时,宋慧乔经纪公司UAA还请媒体不要进行煽动性报道,恳请网友不要进行推测性留言。

QQ截图20190627214740.png

  事实证明,宋慧乔经纪公司还是很有先见之明的。

  两人官宣离婚之后,各种推测满天飞,微博上已经开始大骂宋仲基出轨是绝情渣男,心疼乔妹;韩国也有不少网友吐槽宋慧乔拍戏见一个爱一个分不清戏里戏外,甚至用到了“水性杨花”这个词。

QQ截图20190627214751.png

  一段婚姻,且是一段在外人看来曾无比般配和美好的婚姻结束,外人尚且如此惋惜,当事人的情绪只会比看客更加复杂。在没有任何实质性证据能表明谁是过错方之前,八八不想成为胡乱煽动情绪的那一批。

  所以,今天就先为大家过滤掉一些不实信息,咱们来理智吃瓜吧。

  ——我是《太阳的后悔》的分割线——

  今天中韩两国的热搜全被他俩占领,不少对泡菜国不关心的吃瓜群众对他俩的热度如此之高可能会有疑问。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让人如此震惊,一是因为两人名气毕竟摆在那,在中韩两国知名度都real高,二来婚姻维持的时间也的确非常短暂。

QQ截图20190627214756.png

  此外,在国内,明星离婚其实不算什么黑点,但在韩国,对宋仲基这样正处于上升期的男艺人和宋慧乔这样国民度极高的女神来说,离婚对二人口碑会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

  所以,韩国网友才会调侃,《太阳的后裔》应该要改名为《太阳的后悔》,两人因戏生情却离婚收场,“离婚男”“离异女”的标签,将会跟随宋仲基和宋慧乔很久很久。

QQ截图20190627214816.png

  (截图来自@漂亮虎咚咚)

  因为两人热度之高,中韩媒体今早都拼命抢热点,可虚假信息太多,刚出个报道还没过十分钟就收到官方否认,吃瓜群众和公司公关都很累的好吗!

QQ截图20190627214829.png

  宋慧乔取关宋仲基ins?假的!宋仲基明明就没有官方ins账号,哪里来的取关呀,而且乔妹的ins至今还有两人拍《太阳的后裔》时的花絮照及结婚照。

QQ截图20190627214845.png

  宋慧乔受离婚影响大,辞演新剧?拜托,那个新剧是人家早就定好不出演的,跟离婚没关系呀。

QQ截图20190627214900.png

  两人婚后不久就分居?一首来自bigbang的《谎言》为大家献上。邻居没看见他俩出来丢垃圾,就告诉传媒他俩分居了,

QQ截图20190627214906.png

  事实上,两人婚后就没有住在被传分居的房子里,都是房子太多惹得祸呀。

QQ截图20190627214920.png

  顺便问一句,丢垃圾时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邻居分类分对了吗?

QQ截图20190627214931.png

  两人的分居,是从2018年9月开始,宋仲基主演的《阿斯达编年纪》在那时开机,宋仲基搬去了艺人好友家住,到现在仍然与这位艺人好友住在一起。

QQ截图20190627214938.png

  或许,这位艺人好友,是见证了宋宋CP从开始到结束全过程的李光洙吗……

QQ截图20190627214944.png

  在这样虚虚实实的信息轰炸下,一些评论难免情绪化,八八就先不放微博评论了,咱们还是来看看泡菜国网友对这事是怎么看的。

  实时留言热评第一条,是网友替YG社长杨贤硕发表了感谢。

QQ截图20190627214949.png

  为毛呢?因为今天凌晨,杨贤硕刚刚在首尔警察厅接受了八个小时的调查,韩国CBS广播节目还出了新预告,称YG公司还有四名有吸毒嫌疑的现役艺人,之后会进行新闻爆料!

QQ截图20190627214954.png

  宋慧乔和宋仲基(暂时)救了YG一命!

QQ截图20190627214959.png

  另外,部分理智派网友是这么说的:婚姻是没有台本的,与电视剧完全不同,趁着还没有生小孩,发现彼此不合适,迅速各走各路也没什么不好。

QQ截图20190627215004.png

  而部分资深吃瓜群众,则从两人的这个声明里,品出了一些特别的内容。

  是宋仲基方先发布的声明,据韩国法律界人士爆料,宋仲基是在向法院提交离婚调停申请后,主动向媒体曝光了此事。

  “明星在离婚调停刚开始的阶段就公布离婚,在韩国是非常少见的事情,而像宋仲基这样在申请离婚调停后,主动委托律师将离婚消息发布给媒体的,就更是少见。”

QQ截图20190627215009.png

  而乔妹的离婚声明在宋仲基官宣一小时后才出,明显处于被动方。

  两人发声明的时间差给了吃瓜群众们脑补的空间,双方在舆论公关上的battle也非常有趣。

QQ截图20190627215014.png

  宋慧乔早在今年2月就被发现没带婚戒,在离婚新闻出来后,宋慧乔方放出消息,表示宋慧乔因为担心婚姻生活而很痛苦,体重急剧下降,瘦到戒指会从手中滑落……

QQ截图20190627215052.png

  乔妹的钻戒是尚美订制,没办法改尺寸。唉,失恋伤心伤身,更伤财啊!

QQ截图20190627215123.png

  虽说发声明失了先机,但乔妹今日迅速官宣:将会时隔五年再次拍摄新电影!OK,赢回一分!

QQ截图20190627215131.png

  而宋仲基方代理律师则称,宋仲基认为,离婚的主要事由在宋慧乔方,宋仲基离婚态度很坚决,基本不会再反转了。

QQ截图20190627215137.png

  不过,根据韩媒最新官方消息,两人的离婚虽说双方说法不一,但不会闹到对簿公堂,已经达成了和解。大体框架无问题,只是细节问题还有争议,调解需要的时间可能要超过一个月。

QQ截图20190627215154.png

  目前是宋慧乔与宋仲基的公关团队进行舆论battle,当然,网友也正在对“谁出轨”这个问题进行激情辩论。

  ——我是婚姻难续的分割线——

  有人说,是宋慧乔与朴宝剑拍《男朋友》时假戏真做,出轨朴宝剑。

QQ截图20190627215222.png

  朴宝剑方火速发了声明:两人通过拍戏的确成为了好朋友,但出轨是无根据的传言,将采取强力法律手段。

QQ截图20190627215231.png

  另一方传言,是宋仲基出轨,疑似对象有两位。

  一位是宋慧乔的造型师。故事是这样传的:女化妆师通过宋慧乔勾搭上了宋仲基,宋仲基与这位女造型师甚至到了共筑爱巢的地步。

QQ截图20190627215235.png

  但是宋慧乔很快就替宋仲基辟谣了啊!她大大方方发了和女化妆师的合照,宋慧乔难道是真·傻白甜,被蒙在鼓里不自知?

QQ截图20190627215241.png

  出没出轨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毕竟这位女化妆师,已经被骂到关闭ins了。

QQ截图20190627215258.png

  宋仲基被传的另一位出轨对象,是《阿斯达年代记》的女二号。来源同样是ins爆料,今年2月14号,有人称在某面包店看见宋仲基和女二号约会。

QQ截图20190627215320.png

  但是这位爆料人po在ins上的图,很快被八出来是盗图,根本不是她自己偶遇拍到的。

QQ截图20190627215344.png

  而且,根据宋仲基粉丝的说法,今年2月14号时宋仲基一整天都在坡州拍广告,花店和小吃店去当地做了应援,从时间线上来说无法成立。

QQ截图20190627215412.png

  被揭穿后,心理强大的爆料人迅速改了id,写了一大段没有任何证据能支持的爆料,还是坚称宋仲基出轨了女二号。

QQ截图20190627215432.png

  于是,这些爆料从ins被搬到国内的八卦论坛,再被营销号搬去微博,一个能打的实锤都没有,宋仲基就已经成了出轨渣男。

  真出轨了,有证据了,大家骂得再狠都可以理解,但无论是宋慧乔还是宋仲基,都没有任何实锤能证明他们出轨啊,靠着猜测臆想就先宣泄情绪,这样吃瓜可不太好哦。

QQ截图20190627215443.png

  比起面红耳赤瞎争论是谁出轨是谁让人心疼,还是韩网这条热度最高的评论扎心又靠谱:

  “爱情和婚姻是不一样的,爱情只是你来我往的感情,婚姻是一种承诺和决心。”

  “即使过了很久后,失去了爱的能力,但仍然可以和这个人生活在一起”,如果出现了让你产生这样想法的人,那时候结婚就对了。”

QQ截图20190627215447.png

  宋仲基和宋慧乔当初选择结婚的时候,彼此都认为,对方是这样的人吧。

  两个人曾经很甜很甜,婚前各种暧昧互动小细节

QQ截图20190627215453.png

  一起去看IU演唱会

QQ截图20190627215511.png

  婚后拍杂志时,宋仲基说:“我现在处于做重要决定的时期,因为有她而幸福。我就站在人生最幸福的地方。”

  2018年7月,两人一起在美国参加朋友的婚礼。

QQ截图20190627215525.png

  8月,宋仲基在接受杂志采访中还表白了宋慧乔。

  “说实话,我的妻子(宋慧乔)真的很漂亮呀;我觉得结婚绝不是爱情的坟墓,我们俩现在仍然处于恋爱之中;作为一个男人,出人头地、扬名立万诚然重要,但首先他更应该有能够始终如一的爱一个女人,保护她守护她给她幸福的担当和责任心.......”

QQ截图20190627215535.png

  结果一个月后,两人就分居了。

  在双宋离婚事件的讨论中,“婚戒”一直都是关键点。

  2019年2月,宋慧乔摘下婚戒,同时删掉一部分在ins上和宋仲基的合照。

QQ截图20190627215543.png

  虽然两人曾否认婚变

QQ截图20190627215550.png

  但一直到这个月初,宋慧乔的婚戒都再没出现在手上。

QQ截图20190627215603.png

  而今年三月,宋仲基却大方戴着婚戒与好友合照

QQ截图20190627215614.png

  由此可见,以婚戒来判断明星是否感情甚笃,原本就是不怎么靠谱的。戴着婚戒能说明恩爱吗,明明去年就已经分居了呀;

  而不戴婚戒就一定感情出问题吗?RAIN上《认识的哥哥》时也没带婚戒,姜虎东调侃他:“你最近好像装未婚嘛,一直不准提那个人(金泰熙)”

QQ截图20190627215620.png

  RAIN解释道:“我没有讲过我不可以提,只是因为就算我很小心和保护得很好,始终都有可能被人恶意利用,所以我希望将工作同家庭分开。”虽然没带婚戒,但人家甜蜜到二胎都要出生啦。

QQ截图20190627215637.png

  外人参与不了明星的婚姻生活,只能以这些外在事物去猜测与衡量,可实际上,婚姻从头到尾都是两个人的事,根本没有任何模式化的数据与公式能作为参考与判断。

  不过,双宋这场童话婚姻的破裂,还是让人忍不住思考一个问题:因戏生情这件事,到底靠不靠谱呢?

QQ截图20190627215649.png

  国内同样因戏生情的吴奇隆和刘诗诗,当初刚官宣在一起后就被记者问过,吴奇隆说:演员的生活圈和社交圈很窄啊,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QQ截图20190627215654.png

  一拍戏男女主就在偏远的剧组朝夕相对好几个月,尤其是拍甜甜的爱情戏,全身心沉浸在角色中,对对方产生好感的确顺理成章。

  《太阳的后裔》甜哭了无数观众,想来宋仲基与宋慧乔只有完全进入角色,才能带来这样的效果。所以,拍完后他们官宣在一起,虽然有些让人意外,却也合情合理。

QQ截图20190627215659.png

  而翻翻宋慧乔之前的感情史,大部分都是因戏生情,也大部分都无疾而终。

  2003年,宋慧乔与李秉宪因拍摄电视剧《ALL IN 》因戏生情,电视剧刚一拍完,两人就同往欧洲旅游,大方牵手认爱。可从拍戏坠入爱河到官宣分手,只用了一年。

QQ截图20190627215704.png

  2008年10月,宋慧乔和玄彬合作《他们生活的世界》后官宣恋爱,但也仅仅维持了两年,就因聚少离多感情淡了而分手。

QQ截图20190627215720.png

  乔妹为什么这么容易因戏生情?因为她理想的另一半,就是要有共同兴趣,双方都能尊重彼此的工作。这样看来,搭戏的演员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

QQ截图20190627215732.png

  在双宋大婚之前,乔妹接受了《VOUGE》的采访,她说:“不论是对什么事,我只对美好的时期留下好的感情。至于那些不是什么真的大事,只要时间过了,艰辛、负面的记忆也就消失了。”

QQ截图20190627215737.png

  爱情里的七秒记忆或许能给双方足够的空间轻松相处,但婚姻里的七秒记忆只会留下一个又一个浅浅的刻痕,那些让彼此都感到辛苦的问题持续放在那里不去解决,横亘在两个人中间,久而久之只会把两个人向着反方向越推越远。

QQ截图20190627215742.png

  拍戏沉浸于角色时,一定觉得对方哪哪都好,一切合适,只是,婚姻与按着剧本稳步发展、提前注定好结局的电视剧是不一样的。

  没有上帝视角,无人在旁指导,一切都要靠双方共同摸索,磕磕绊绊携手前行。

QQ截图20190627215746.png

  因戏生情没什么不好,只是在走入婚姻之前,双方都要提前忘掉光环与滤镜,走到自然光下,看看对方最真实的模样。

  毕竟,哪怕当初爱得再浪漫与热烈,走入婚姻后,也终究要面对那些穿衣,吃饭,睡觉,数钱的小事。

  而在琐碎上的磨合,往往才是婚姻成败的关键。

QQ截图20190627215753.png

  至于告别这段婚姻之后,两人是否会如韩网神奇的算命先生所说,在2021年重新找到真爱,八八已经不想再关注了。

QQ截图20190627215815.png

  只想求求这两位的公关团队:下一次,不要在我国微博热搜上battle了好吗,一天变化几十个话题,真滴吃不消啊!

QQ截图201906272158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