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度灰”拍续集:62岁女星的重口味SM

“五十度灰”拍续集:62岁女星的重口味SM

金·贝辛格

“五十度灰”拍续集:62岁女星的重口味SM

《五十度灰》剧照

“五十度灰”拍续集:62岁女星的重口味SM

  明星网资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虐恋SM”系列电影《五十度灰》两部续集将于今年背靠背拍摄,也正进行前期筹备和选角。除了已经确认回归的两位主角之外,续集中将为引入多位新角色,其中一位非常重要的配角艾琳娜·林肯(Elena Lincoln)日前已经确定饰演人选:好莱坞老牌性感女神金·贝辛格(Kim Basinger)。

  金·贝辛格母亲的朋友,十五岁时她为克里斯蒂安·格雷提供了一份工作,同时也诱惑他成为自己的秘密情人。艾琳娜也是格雷的第一个dom(SM术语,不要问我什么意思金·贝辛格……)开启了BDSM这扇大门,也教会他控制自己的情绪,正确引导自己的愤怒。不过艾琳娜的丈夫后来发现两人的私情,两人的情人关系也就此告终。后来格雷创业成功,艾琳娜则成为他的合作伙伴。
  《五十度灰》系列的作者E.L.詹姆斯(E.L.James)日前确认了金·贝辛格的加盟消息。出演过《蝙蝠侠》、《洛城机密》等知名影片的贝辛格曾是一代性感尤物,让年逾60的她来饰演艾琳娜这种御姐角色绝对是非常适合的。而且,贝辛格也是很多人的“情色SM电影”启蒙《爱你九周半》的女主角……

  《五十度灰》2015年上映取得了5.71亿美元的票房,可惜口碑实在一般。该片的两部续集《五十度黑》和《五十度飞》已经定档2017年2月10日和2018年2月9日上映,两位主演詹米·多南(Jamie Dornan)和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确认回归,影片将由《纸牌屋》导演詹姆斯·弗雷(James Foley)执导。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ingxing.com/news/99/295804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