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羲玩情惨遭报复 前女友爆短信揭发真相

 吴卓羲玩情惨遭报复_前女友爆短信揭发真相

吴卓羲玩情惨遭报复 前女友爆短信揭发真相

吴卓羲玩情惨遭报复_前女友爆短信揭发真相

吴卓羲玩情惨遭报复 前女友爆短信揭发真相

明星网 在我们心目中的好男人吴卓羲近日情动初开被其女友张馨予约会富家女最后导致两女均对其不满,富家小姐不甘沦为吴卓羲的纵欲玩伴,决定一拍两散,更公开年半来和他的情欲短讯和录音。录音中,吴卓羲要求X小姐交换裸照,命令她着住粉红色内衣影相,非常露骨。

    尽管证据确凿,但吴卓羲却向外坚称没有同X小姐拍过拖,将性丑闻解释为“一场误会”,企图淡化事件。但据香港媒体爆料,张馨予在事情曝出后,曾和X小姐电话对质,X小姐称曾和吴卓羲上过床,但是两个人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知情人士向香港媒体转述,张馨予上周四(7月26日)凌晨,打电话给X小姐。由于张不谙广东话,故要求X小姐讲普通话。二人倾了半小时,火药味甚浓,张更想约X小姐当面谈清楚。

    对话实录

    张:张馨予 X: X小姐

    张:你好,我是张馨予。

    X:什么?

    张:我不是想跟你争甚么或吵甚么,我只是想知道真相。

    X:其实我已经跟杂志说了,我目的不是想跟你争,我真的不想再提起这个人。

    张:今天他飞了过来找我,说是你想炒作,不是真的。

    X:你们不是已经分手吗?

    张:他一直都有叫我跟他复合,刚才他说希望我支持他。

    X:我不是甚么明星,不用炒作。我只感到他每一次说跟你分手,但是原来每一次都是假的。

    张:他说没跟你睡过,而且我每晚也有打电话给他,难道你不知道?

    X:我不是每晚陪他睡,我不想再说了!你看杂志就知道真相!他已经恨我,这几天打很多次给我,但我没接。

    张:你还喜欢他?会不会复合?

    X:不会,我已经看清楚他,否则不会走到这一步。

    张:我也不会(复合),你不要那么傻,看吧!有机会出来见个面。

    X:看看!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http://news.mingxing.com/read/83/246755001.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不留链接视为侵权,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