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疑有新恋情 透露想再生5个孩子

张柏芝疑有新恋情_透露想再生5个孩子

张柏芝助阵《娜就这么说》

  明星网资讯 3月4日报道 近日,张柏芝应谢娜之邀,助阵东方卫视大型模仿喜剧综艺秀《娜就这么说》。两人许久未见,一见面便打开话匣,从事业聊到家庭,更大谈育儿经!节目中,张柏芝语出惊人称自己还想再生五个小孩。

张柏芝疑有新恋情_透露想再生5个孩子

张柏芝

  节目组把访谈环节的场景布置成粉红色的温馨卧室,谢娜与张柏芝也特意换上呆萌连体睡衣,对着镜头摆出各种搞怪鬼脸,尽显少女心。录制时,两人越聊越嗨,面对谢娜的提问,张柏芝有问必答,甚至还主动爆料。谈及孩子,张柏芝总是满脸幸福,称两个儿子都很体贴,张柏芝也时常在社交平台晒出与他们旅游、品尝美食的照片。近日还有网友拍到张柏芝踩滑板逛平价店,挑选物品时还会与大儿子视频通话,征求他的意见。

张柏芝疑有新恋情_透露想再生5个孩子

张柏芝与两个儿子

  自从2012年离婚之后,外界对张柏芝的感情生活一直十分关注,去年年初,“张柏芝出入富商豪宅”的标题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绯闻男友孙东海浮出水面,但张柏芝本人从未公开承认过这段恋情。今年,张柏芝已经36岁了,她的感情生活依然扑朔迷离,而她本人也几乎不在公众面前主动提起。张柏芝在与谢娜讨论生子话题时,她豪迈放话称:“还想再生五个小孩!”此言一出令谢娜大吃一惊,已经拥有两位爱子的她有此想法,莫非有新恋情啦?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ingxing.com/news/99/296419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