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妻子回应?雷佳音出轨佟丽娅绯闻重提

雷佳音妻子回应.jpeg

就在今日,雷佳音的妻子翟煦飞罕见的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张家庭照片,在照片上可以看到,雷佳音抱着狗狗坐在沙发上玩耍,他们的女儿则是坐在旁边的桌子上望着窗外。翟煦飞虽然未入镜,但却是这一幅画面的执镜人,整幅画面向我们阐述了什么叫做岁月静好。这一张图片的配文是:暴雨天拉家带口的搬新家,一个没少。很多人都认为这是在辟谣雷佳音与佟丽娅的绯闻。

雷佳音妻子回应.gif

两年前佟丽娅和雷佳音合作拍戏时,在现场两人更是同饮一杯可乐,可以说十分不拘小节,因此传出绯闻。而再加上两人合作时,各种场合的互动,也被人拿出来议论纷纷。

雷佳音妻子回应.jpeg

拍摄杂志照片时两人配合也不错,照片看上去都很好。

雷佳音妻子回应.jpeg

佟丽娅和雷佳音作为合作伙伴和好友,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绯闻,对此两位当事人并没有做出回应,毕竟在很多人看来,这样的传闻实在太假了,根本没有回应的必要。

雷佳音妻子回应.jpeg
雷佳音的妻子翟煦飞

7月1日,雷佳音老婆翟煦飞在微博发文:“暴雨天拉家带口的搬新家,一个没少。”并晒出了雷佳音与孩子、宠物有爱同框的照片,疑似回应此前网传雷佳音与佟丽娅因戏生情一事。

标签:雷佳音妻子回应 雷佳音现任妻子 雷佳音佟丽娅出轨 雷佳音出轨佟丽娅 雷佳音和佟丽娅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