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晒男朋友脱粉!郑爽粉丝脱粉事件始末

6164dedd6221425faa9ed0ba1c834994.jpg

众所周知郑爽是一个没有微博的女艺人,现在的郑爽日常都是通过一个自制APP给粉丝分享生活。因为郑爽与张恒最近是蜜恋期,经常在APP里晒出跟张恒的恩爱,近日更是连续秀出两张密图惹恼粉丝。

35371634cb2c4de3ab838db738d75281.jpg

第一张是和张恒的聊天截图,说张恒是世界上最可爱泡芙;第二条晒出张恒在公司忙碌照,太过于频繁秀恩爱,让粉丝快腻了,大批粉丝看完都威胁要脱粉:要是个帅哥大家还想看看,但是张恒还是算了吧。

e6acd13244e9445e9a8679793312f9f2.jpg

郑爽回应这件事情称:“真爱不会这时候来打我,我男友粉本来就少,这么多年了我心里还没点数吗,别酸我,我爱张恒,张恒爱我,就是秀了,你不爱看没人逼你。”可以看出郑爽的回答太刚了,一点也不害怕失去这些粉丝,还表示自己的男粉本来就少,如果是真粉不会这样子的。

465466dc05534155b714c1c13df564d2.jpg

郑爽自从参加节目《这!就是钢甲》认识了总监张恒之后,两人火速发展成男友朋友。继张翰、胡彦斌之后,不少人吐槽张爽找男友的眼光,真是一个不如一个。两人公开之后,不少粉丝就在吐槽张恒相貌的问题,这也是郑爽长期被粉丝不满的原因之一。

郑爽是一个“恋爱脑”,一谈起恋爱就不管不顾,丝毫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更不会受到职业身份的限制。当初与张翰在一起时,为了张翰说不拍戏就不拍戏,窝在家里帮张翰洗衣服打扫房间,全身心都放在张翰身上。后来折腾来折腾去没有作得过自己的内心,就单方面宣布了与张翰分手。与第二任男友胡彦斌恋爱时期,网友对她的看法刚刚转变之时,她公然在节目上表示喜欢胡彦斌,一点都不避讳,更不会怕网友的胡乱猜测。

15f8b770a8104b70b4e1331a6ab98334.jpg

与张恒的恋爱依旧是一样的特立独行、我行我素,除了秀恩爱之外,郑爽还曾大方地在群中与粉丝分享男友的私密小事。她称张恒上厕所的方式与别的男人不同,有点儿娘。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看到张恒习惯坐在马桶上小便,还称这样不会尿到其他地方,不会把卫生间弄得很脏。此言论一出,在粉丝觉得郑爽真实、无距离感的同时,不少网友发现,郑爽与张恒已经到了这么亲密的地步,两人竟然似乎已经同居了。

网友表示,郑爽是公众人物,再亲切没有距离感,这样公开私生活的细节问题,确实有点戏太多。再加上这次的把男友照片当做粉丝福利发布,不少网友觉得郑爽似乎恋爱起来越来越作了。没有任何作品带出来,一直以来都是以私生活上热搜博眼球,使她的形象大打折扣。

标签:郑爽晒男朋友脱粉 郑爽张恒 郑爽晒男友 睡郑爽脱粉 郑爽脱粉事件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