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颜值高还学习好 宋仲基高三成绩单曝光

不仅颜值高还学习好_宋仲基高三成绩单曝光

宋仲基

  明星网资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热剧《太阳的后裔》由宋仲基、宋慧乔担纲主演,男主角刘时镇看似吊儿郎当,却有着反转的负责任态度,对女生的撩妹技术更是一流,收服大批少女心,实际上在现实生活中他却是个认真向上的“学霸”,大学毕业自首尔的一流大学,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他高中时的成绩表也被翻出,引起大批网友注目。

不仅颜值高还学习好_宋仲基高三成绩单曝光

《太阳的后羿》剧照

  宋仲基因为当兵离开演艺圈2年,近日接拍《太阳的后裔》后,人气瞬间回升,更凭着该剧掳获大批少女的心,而他大学时期就读成均馆大学,是韩国当地数一数二的一流学校,高材生的名号为众人所皆知,近日在SBS节目《早安》当中,也公开了他就读大田高中时期的成绩单。

不仅颜值高还学习好_宋仲基高三成绩单曝光

宋仲基高中成绩单曝光

  在《早安》公开的成绩单中,宋仲基的高三时期,不管是上学期还是下学期,全部科目都是“秀”,在韩国的成绩计算机制中,秀等于台湾的“特优”,比优等还要更高等级的分数,公开后也再度引起网友热烈关注,纷纷大赞他是“史上最帅的学霸!”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ingxing.com/news/99/296697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