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呢?杨丞琳搂男子亲密照引猜疑

李荣浩呢?杨丞琳搂男子亲密照引猜疑

杨丞琳与男子亲密合照

  明星网资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杨丞琳事业得意,2015年曝出与李荣浩热恋,两人的感情在近期渐渐明朗化,常透过微博隔空送祝福。

  没想到,近期某社交平台上竟流出她甜笑搂着男生的甜蜜照,由于主角不是李荣浩,引起不少惊讶声。

李荣浩呢?杨丞琳搂男子亲密照引猜疑

李荣浩、杨丞琳

  杨丞琳剧照外流

  杨丞琳遭外流的照片中,她被搂在一名男生怀里,脸上溢出甜美微笑、穿着白色洞洞装,两人互动亲密、关系匪浅,且男方也放上与她的合照,下方的留言多是“惊声尖叫情侣档、好配”等等各种暧昧文字,引来各方猜测他们的关系。

  媒体致电杨丞琳经纪人,原来她近期正忙着拍新戏,怎料剧照意外流出,戏剧细节不方便透露。另外,男方是新人演员,有着陌生面孔才会意外引起误会。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ingxing.com/news/99/296680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