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ag视讯龙虎输的一无所有,有稳赢的技巧能回血上岸?【已采纳】

我的亲身经历,我是今年5月份开始玩都的,大约3个月的时间输了7个多,这几年的工厂上班积蓄一下子都落空了,刚开始接触的时候我冲了500,最大下注是根据个人的精币决定的,两个小时赢了1000多,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当时心想这才一会就能抵上我一个星期的工咨了!慢慢的,赢的也越来越多,消费水平也直线上涨,直到玩了有两个月开始,可能也是因为被系统注意到了,一下子全陷进去了,机器人越来越多,平均5把就能碰到一把机器人,刚开始认为只是运气不好,就在上周彻底发现原来不是和人玩,而是和人设定的系统程序在玩,花钱买教训吧,又不服气,明知道里面有诈,还是继续玩,最后就到了输了7万多了。
无奈到处想找补救的方法,一个晚上在论坛上看到一个扣号,就加了过去,那个人到现在我一直都很感谢他,他叫李明,也是玩赌的,聊了很多了,看得出他玩赌是玩出了经验来了。后面我就想能不能让他带带我,哪怕是再输也没什么关系了,反正都已经输了那么多了,第一次带我就给我希望,我相信只要听他的,能有上来的一天,因为我是第一次带我就赢了5000多,收了之后我给他发了一个红包,本想着说感谢他没别的意思,但给拒绝了,不但没有收还说了我,也是,兄弟间没有说再多的客气。连续我跟他玩了两个礼拜,上来了5万,后面的我也不想要了,因为我就想着总体输两万算是一个教训,要是继续玩下去,赢回来不是问题,我很坚决的说,我只要5万够给家里人交代,其他的就算了。很感激明哥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帮了我,有跟我一样的人可以找下他聊聊也好,带也好,说不定你也可以那么幸运。